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除尘  机械  轮机  仪表  燃气  输送机  通讯 

互联网信息支撑服务系统采购项目[0703-2041CNIITC2025]-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互联网信息支撑服务系统采购项目[0703-2041CNIITC2025]-招标公告中仪国际招标受四川省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 委托,拟对互联网信

互联网信息支撑服务系统采购项目[0703-2041CNIITC2025]-招标公告


中仪国际招标 受四川省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 委托,拟对互联网信息支撑服务系统采购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竞争性磋商。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编号:510201202039464

内部编号:0703-2041CNIITC2025

2、采购项目名称:互联网信息支撑服务系统采购项目。

二、资金情况

资金来源及金额:财政性资金95.00万元,已落实。

三、采购项目简介:

1、本项目分为1个包,采购内容如下:

序号

服务内容

服务周期

采购预算

最高限价

1

互联网信息支撑服务系统

合同签订后1

95.00

95.00

2、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2.1鼓励节能、环保政策:财政部、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 :对政府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实施品目清单管理,依据品目清单和认证证书实施政府优先采购和强制采购。

2.2无线局域网产品政府采购政策:《无线局域网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财库[2005366号:优先采购符合国家无线局域网安全标准 并通过国家产品认证的产品 。其中,国家有特殊信息安全要求的项目必须采购认证产品。

2.3扶持中小企业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 ;评审时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享受10%的价格折扣。

2.4监狱企业政策:《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 ;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评审时享受10%的价格折扣。

2.5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民政部、财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 ,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评审时享受10%的价格折扣。

2.6支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政策:《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不发达地区或少数民族地区的供应商作为中标/成交候选人。

5.7支持脱贫攻坚:财库〔201927号,优先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优先采购聘用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物业公司提供的物业服务。

四、供应商邀请方式

公告方式:本次竞争性磋商邀请在四川 免费注册,注册完成后请按照网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采购文件售价:人民币150/份 。供应商需要提供纸质采购文件的,请凭购买凭证前往成都市高新区盛和一路66号城南天府写字楼10楼中仪国际招标 四川 领取。

开票方式为:需要电子普票的,付款成功后供应商可在电子平台自主下载;需要纸质专票的,请供应商按照电子平台要求,正确填写、提供开票所需材料。发票开具后本公司将根据供应商填写的

特别提示:每次购买标书申请系统生成的账号不同,请按照系统生成的账号进行付款,不要重复支付;汇款金额必须与系统提示金额相同,否则将会被退回。

采购文件售卖时间:2020628日至202072日,每日10:00-17:00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te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