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机械  除尘  轮机  仪表  燃气  输送机  通讯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1、2、3号楼电房气体灭火系统安装项目

   日期:2020-06-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广东广招招标采购 受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招标人)的委托,对“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1、2、3号楼电房气体灭火系

广东广招招标采购 受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招标人)的委托,对“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1、2、3号楼电房气体灭火系统安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项目编号:0877-20GZTP04F365

二、项目

三、项目预算:67.23万元

四、数量:1项

五、招标范围:本工程工程位于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466号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1、2、3号楼地下层电房。1号楼的高压室、低压房、#2专变房、#7专变房、#8专变房、1号楼门诊低压房采用管网式七氟丙烷灭火系统,在1号楼门诊低压房隔壁的房间内新增砌筑气瓶房, 气瓶房采用防火材料吊顶,墙面批荡扇灰,并配置防火门等;2号楼的低压房、3号变压器室、4号低压房、4号变压器室采用柜式七氟丙烷气体灭火装置; 3号楼的#5专变房、#6专变房、2号低压房、2号高压室采用管网式七氟丙烷灭火系统,在3号楼高压室房隔壁的走廊内新增砌筑气瓶房, 气瓶房采用具体内容详见图纸和工程清单。

承包方式:本项目按工程量清单及工程施工图纸固定总单价包干,包工包料、包质量、包安全、包工期、包调试、包验收等;

工期:工期由总监理工程师发出开工令之日计算,至验收合格之日止,总工期要求:30日历天。

六、合格投标人要求:

(1)      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独立企业法人单位,持有效的营业执照,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证明文件: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2)      投标人须具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投标人须消防设施工程施工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或相应的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与施工资质(以资质证书许可范围为准,在有效期内);

(3)      投标人保证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必须具备机电安装工程二级或以上建造师证;并持有安全培训考核合格证(B类)或能够提供广东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信息系统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书信息的网页截图;

(4)      投标人拟委派的专职安全人员须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类);

(5)      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6)  投标人未出现以下情形:与其它投标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如不同投标申请人出现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情形,则均判定为无效标。

(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人可以通过以下任一方式获取招标文件:

方式一、投标人可以携带以下资料至广州市东风东路745号紫园商务大厦2003单元:

(1)《招标文件领购申请表》(打印版)两份(详见附件)

(现场领购文件费用推荐使用微信或支付宝扫码支付(支付时备注投标人单位名称);为了节省您的时间,开票信息可提前在微信“我”“个人信息”“我的发票抬头”中添加保存(增值税普票填写“名称”和“税号”后保存;增值税专票填写“名称”、“税号”、“单位

备注:《招标文件领购申请表》可以在广东广招招标采购 网( /)搜索本项目名称,在公告附件中下载。

七、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2020年6月28日起至2020年7月17日期间(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不少于5个工作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到广东广招招标采购 (详细

八、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7月21日9时30分。(注:投标截止时间前半小时,招标代理机构开始接收投标文件)

九、提交投标文件

十、开标时间:2020年7月21日9时30分。

十一、开标

十二、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tp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