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除尘  机械  轮机  仪表  燃气  输送机  通讯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2020年度招聘日常工作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国人民保险集团2020年度招聘日常工作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征集公告项目 项目编号:TC200x026采购人资金来源:国企自筹。采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2020年度招聘日常工作采购项目

竞争性磋商征集公告

项目

项目编号:TC200x026

采购人

资金来源:国企自筹。

采购内容:为集团统筹校园招聘和集团公司本部、各子公司总部其他各类招聘工作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具体内容详见磋商文件。

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近三年内(2017年至今)具有类似的项目实施案例。以上情况需提供加盖公章的合同主要章节复印件予以证明。

3 2017年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履约历史中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投标人提供相应的承诺函,格式自拟。

4 未在“信用中国”网站( )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报名——

报名时间:202071日至202075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