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除尘  机械  轮机  仪表  燃气  输送机  通讯 

曲靖市烟草公司马龙分公司2020年各烟叶站厕所维修维护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曲靖市烟草公司马龙 2020年各烟叶站厕所维修维护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03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为曲靖市烟草公司马龙
曲靖市烟草公司马龙 2020年各烟叶站厕所维修维护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03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曲靖市烟草公司马龙 2020年各烟叶站厕所维修维护项目, 招标代理机构承担招标全过程中的答疑解释。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3. 工期:60日历天

2.4. 工程内容及标段划分:本工程为2020年马龙 各烟叶站厕所维修维护项目;详细内容详见招标工程量清单。

2.5. 项目建设

2.6. 改造范围:马龙 下属中心库(老复烤厂)、通泉烟叶站、老公司、王家庄烟叶站张安屯烟点(小河烟点)、王家庄烟站宿舍区、王家庄烟站仓库区、马过河烟站、旧县烟叶站、旧县烟站白塔烟点、马鸣烟叶站、大庄烟叶站点、月望烟叶站、纳章烟叶站厕所维修维护。

2.7. 建设

2.8. 预批复资金:777786.00元(不含可抵扣的增值税)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多证合一”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3.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有效期内;

3.4. 近期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投标人提供上述网站信用信息查询记录的网页截图。

3.5. 项目经理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含临时,注册在本单位,专业为建筑工程),并取得建筑施工企业

3.6. 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在开标后及施工过程中不得变更(如发生不可抗力或其他特殊因素,须取得招标人书面同意,且变更后相关人员资格不得低于原人员资格);

3.7. 省外投标企业,需按“云建建函[2019]18号文”规定,提供有效的“企业入滇登记信息”证明打印件;

3.8. 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3.9.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资格审查方法

采用资格后审。

5. 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本招标项目为电子招标与纸质招标同时进行,请投标申请人于2020年 07 月03 日 9 时00分至2020年07月09日17 时 00 分前登录曲靖市 电子服务系统( ,下同),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报名并 如投标企业已经办理过云南CA证书(包含在云南省各州市 办理的云南CA证书),此次投标无需重复办理,直接登录曲靖市 电子服务系统进行注册,待审核通过后登录曲靖市 电子服务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5.2完成网上报名后,投标申请人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将以下扫描件 注:1.本项目需网上报名和

技术咨询:筑龙公司:010-86483801  CA办理公司:0871-65315589、0874-3514916

5.3不同投标人不得委托同一人办理报名事宜(包括同一人用多家单位资质报名、同一人代不同公司签字等),否则取消其投标资格。

5.4取消现场报名采用

5.5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6.2投标文件递交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jyxt.qjggzyxx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