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机械  除尘  轮机  仪表  燃气  输送机  通讯 

【服务类】中国电建地产GW2-4-8、GW2-4-9地块(西安·泛悦城)项目GW2-4-9地块(西安·泛悦城)项目二组团渠道营销招标

   日期:2020-07-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GW2-4-9地块(西安·泛悦城)项目二组团渠道服务招标公告(招标编号:ZB-QY-ZN-10-20200015)一、招标条件本GW2-4-9地块(西安·

GW2-4-9地块(西安·泛悦城)项目二组团渠道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B-QY-ZN-10-20200015

一、招标条件                                                    

GW2-4-9地块(西安·泛悦城)项目二组团渠道服务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

规模:项目占地面积约92.599亩,约6.17万平方米。由3栋小高层、11栋高层及相关配套组成,总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

范围:GW2-4-9地块(西安·泛悦城)项目二组团一批次、二批次,共计195套,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开发意向客户,向招标人完成客户资源导入;根据招标人提供的项目资料进行项目宣传、推广;执行招标人要求的与该项目房屋销售有关的其他工作。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GW2-4-9地块(西安·泛悦城)项目二组团渠道服务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有效独立法人 (具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资格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括房屋营销策划或销售代理、房产经纪等相关内容,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服务能力;

2、企业必须具有固定且架构完善的渠道团队,团队人员数量不低于15名,需提供渠道团队人员架构名单(加盖投标人公章);拟派

3、投标人201711日以来具有至少2个合同渠道营销服务项目业绩。(提供合同,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4、投标人201711日以来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提供加盖公章的承诺书,格式自拟)。

5、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惩戒名单;

6、履约信用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近三年为20162018年,若2019年审计报告已出,则以20172019年财务审计报告为准)财务审计报告经营无亏损,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自成立以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不是项目开发所在地政府禁入单位。

7、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参与。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0710 09 00 分到2020716 17 00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73110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73110

开标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电建地产中南区域总部审计监督办公室。

九、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bid.powerch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