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目招标公告  国电  环保  风电 

海南昌江核电厂3、4号机组零星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16     浏览:2    
核心提示:海南昌江核电厂3、4号机组零星工程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受委托,就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
 

海南昌江核电厂3、4号机组零星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受委托,就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

2. 招标概况

2.1招标编号:HN820JZR370C11506BD/PYGS-20HDGC020407    

2.2项目名称:  海南昌江核电厂34号机组零星工程

2.3项目概况: 根据海南项目部34号机组目前最新目标要求20201230日实现FCD,为保证全厂各项配套工作可以顺利开展。

2.4招标范围:海南昌江核电厂34号机组公共区域设施维修、现场施工环境整治等土建、安装工作。具体包括:土石方、砖砌体、混凝土、钢结构、停车场建立维护、围栏、提供零星用工、零星机械等                             

2.5建设地点/项目地点: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区海尾镇海南核电现场

2.6计划工期/服务期:20201230-20221231

2.7质量要求或标准:工程质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有关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或采购人认可的其它标准

3.招标文件发售

3.1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20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3.2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电子版招标文件进行发布。请投标人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在线注册,交纳标书款及投标保密承诺函的签署盖章(格式见主页服务中心-供应商服务),点击报名前需上传标书款汇款回执单、投标保密承诺函、营业执照(以上文件需连续扫描为一个PDF文件后上传),报名文件经招标人审核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

3.3发售时间: 2020101617 00  2020 102217 00 (北京时间)

项目联系人:刘经理


咨询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681557910(微信同号)


邮件:2070897976@qq.com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