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目招标公告  国电  风电  华能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第15批 吊车梁及吊车轨道维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6-10     浏览:4    
核心提示: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第15批吊车梁及吊车轨道维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项目业主:见招标文件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项目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第15批 吊车梁及吊车轨道维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项目业主:见招标文件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上海市闵行区文井路 1 号;江苏蒋家沙(H2#)300MW 海上风电场陆上升压站;德州市庆云县严务乡姜屯村风电场;山西省大同市浑源县官儿乡李家庄村南穆家庄风电场;宁夏固原市西吉县偏城乡固原第二风电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地区巴里坤哈萨克自治县三塘湖乡风电产业园融信望洋台东风电一场;安徽省池州市东至县木塔乡苏村村古桥风电场;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平南县安怀镇安华风电场;德州市庆云县严务乡姜屯村风电场。

序号

项目名称

进度

 1.

闵行燃机消防车(水罐、泡沫)采购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 3 个月。

2.

新能源九思如东海上风电场通航安全自主监控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调试项目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 75 天内完成交货及安装、调试。

3.

新能源 7 个场站风机基础锚栓张拉项目

庆云上电风力发电有限公司:2021 年 10 月 10 日至 2021 年 11 月 30 日

浑源东方宇华风力开发有限公司:2021 年 7 月 1 日至 2021 年 8 月 31 日

西吉县融信风电有限公司:2021 年 7 月 1 日至 2021 年 8 月 31 日

巴里坤融信华创风电投资有限公司:2021 年 8 月 1 日至 2021 年 9 月 30 日

东至上电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2022 年 1 月 15 日至 2022 年 2 月 28 日

上电平南新能源有限公司:2022 年 1 月 15 日至 2022 年 2 月 28 日

庆云上德风力发电有限公司:2021 年 7 月 1 日至 2022 年 8 月 31 日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数量

 招标范围

技术规格

工期要求/ 交货期

 交货地点

文件价格(元)

1.

 

闵行燃机消防车(水罐、泡沫) 采购

1 批

本次采购消防车两部(6 吨泡沫消防车,3.5 吨纯水罐消防车,排放标准均为国六),详见第二卷第四章供货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3 个月。

交货地点: 上海市闵行区文井路 1 号。

500

2.

 

新能源九思如东海上风电场通航安全自主监控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调试项目

1 批

本次招标范围为本风场安装通航安全自主监控系统,包含风电场安全基础设施(主要由 AIS(自动识别系统)、VHF(甚高频)、水文气象信息采集、CCTV(视频监控系统)、网络传输等子系统构成)和风电自主监控平台(包括基础平台、信息显示子系统、监控预警子系统、作业管理子系统、基础信息子系统等功能模块。)等。具体项目内容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

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75 天内完成交货及安装、调试。

交货地点: 江苏蒋家 沙(H2#) 300MW 海上风电场陆上升压站

1000

3.

 

新能源 7 个场站风机基础锚栓张拉项目

1 批

庆云、浑源、西吉、巴里坤、平南、东至、崔口七个场站风机基础锚栓进行张拉检测、锚栓防腐、部分锚栓护套增补等。

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

庆云上电风力发电 有限公司: 2021 年 10月 10 日至2021 年 11月 30 日浑源东方宇华风力开发有限公司:2021年 7 月 1

项目地点: 1、庆云上电风力发 电有限公 司:德州市庆云县严 务乡姜屯 村风电场。2、浑源东方宇华风 力开发有限公司:山

500

 

序号

 

 标段名称

 数量

 招标范围

技术规格

工期要求/ 交货期

 交货地点

文件价格(元)

 

 

 

 

 

 

日至 2021年 8 月 31 日

西吉县融信风电有限公司: 2021 年 7月 1 日至2021 年 8月 31 日巴里坤融信华创风电投资有限公司: 2021 年 8月 1 日至2021 年 9月 30 日东至上电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2022 年 1 月 15日至 2022年 2 月 28 日

上电平南新能源有限公司: 2022 年 1月 15 日至2022 年 2

月 28 日庆云上德 风力发电 有限公司: 2021 年 7月 1 日至2022 年 8月 31 日

西省大同市浑源县官儿乡李家庄村南穆家庄风电场。

3、西吉县融信风电 有限公司: 宁夏固原 市西吉县 偏城乡固 原第二风 电场。

4、巴里坤融信华创 风电投资 有限公司: 新疆维吾 尔自治区 哈密地区 巴里坤哈 萨克自治 县三塘湖 乡风电产 业园融信 望洋台东 风电一场。5、东至上电新能源 发展有限 公司:安徽省池州市 东至县木 塔乡苏村 村古桥风 电场。

6、上电平南新能源有限公司: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平南县安怀镇安华风电场。

7、庆云上德风力发 电有限公 司:德州市庆云县严 务乡姜屯村风电场。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闵行燃机消防车(水罐、泡沫) 采购

1. 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2.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 投标人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4. 投标人近 36 个月内未发生责任性人身死亡事故和较大及以上安全质量环保事故,未进入系统承包商安全管理“黑名单”。 5.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

6. 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关系的标段,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7. 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只能有一家投标人。如为代理商投标,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作无效处理。投标人为代理商,应取得制造企业的技术支持和本招标项目授权销售代理证明文件。投标人如果是中外合资(合作)企业且是由外方提供技术支持的,应出具外方的设备性能和/或质量保证的书面文件。

8. 投标人为产品制造商,则须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和提供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 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投标人为代理商,必须提供所代理货物制造商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9. 投标人及其技术支持方均应负责投标设备的全部性能保证、与相关设备的技术接口、与热力系统以及其它辅助设备的技术接口及热力系统参数优化。

10. 投标人或技术支持方应具有消防车(水罐、泡沫)设备或类似设备的设计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和制造供货的经验,在安装、调试和运行中未发现重大设备质量问题或对曾发生的问题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附有说明或证明文件,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11. 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2. 专项资格及业绩要求

12.1 资质要求:至少一个投标产品具有国家消防装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出具的检验报告(排放标准达到国五或以上)。

12.2 业绩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近 5 年内至少两(2)个同吨位及以上消防车(水罐 3.5 吨以上和泡沫 6 吨以上至少各一个)设备的供货合同业绩,已投用的设备具有 1 年及以上的安全运行的记录。若投标人为代理商,还须另外提供至少一个与投标货物品牌相同的代理供货业绩。投标人应提供所投标设备有关业绩的证明文件(包括合同主要参数及签字页复印件、用户使用证明、设备运行情况说明),以及设备曾经发生过的缺陷及改进效果,否则无效)。

2.

新能源九思如东海上风电场通航安全自主监控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调试项目

1. 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2.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 投标人近 36 个月内未发生责任性人身死亡事故和较大及以上安全质量环保事故,未进入系统承包商安全管理“黑名单”;

4. 投标人在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5.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

6.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资信和信用,以“信用中国”网站、“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国家权威机构发布信息为准;近三年在公司中无不良行为记录;

7. 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关系的标段,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8. 业绩要求:投标方近 3 年内至少有 1 个海上风电通航安全自主监控系统项目业绩。投标方应随投标书提供本次投标设备详细的业绩表及相关合同文件的复印件(包括封面、主要参数页、签字页等),以证明其满足本次招标的资格要求,否则其投标文件将被视为无效。

9. 项目经理资格:推荐的项目经理应为投标单位正式员工(以社保证明为准), 具备足够的专业知识、安全知识和管理协调能力,年龄不大于国家法定退休年龄,具有至少 1 个通航安全自主监控系统建设项目经理的经历。

10.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1. 投标人提供的通航安全自主监控系统必须符合南通海事局的技术要求并通过南通海事局的验收。

3.

新能源 7 个场站风机基础锚栓张拉项目

(一)基本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2)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3) 投标人近 36 个月内未发生责任性人身死亡事故和较大及以上安全质量环保事故,未进入系统承包商安全管理“黑名单”;

4) 投标人在近 36 个月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5) 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关系的标段,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6)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资信和信用,以“信用中国”网站、“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国家权威机构发布信息为准;近三年在司中无不良行为记录;

7)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

(二)专项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如下资质条件:

1) 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2) 项目经理要求:推荐的项目经理应为投标单位正式员工(以社保证明为准),需提供 3 个及以上担任锚栓涨拉服务项目负责人的业绩证明,年龄不大于55周岁。

3) 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五年须具有至少 5 个风机基础锚栓张拉服务的业绩。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关合同(包括封面、主要参数页、签字页、用户证明等)的复印件和有效的用户证明(姓名、职务、联系方式),以证明其满足本次招标的要求,否则投标文件无效。

(三)其他要求

1)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1 年 06 月 10 日至 2021 年 06 月 17 日全天。

热线服务:上午 8:30~11:30,下午 13:3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4.3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