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目招标公告  国电  风电  华能 

天津福源热电有限公司技改维护项目-黄庄供热项目供热站建安工程施工标售购买入口通告

   日期:2021-09-01     浏览:1    
核心提示:天津福源热电有限公司技改维护项目-黄庄供热项目供热站建安工程施工标售购买入口通告项目所在地区:天津市武清区一、招标条件天
  天津福源热电有限公司技改维护项目-黄庄供热项目供热站建安工程施工标售购买入口通告

项目所在地区:天津市武清区

一、招标条件

天津福源热电有限公司技改维护项目黄庄供热项目供热站建安工程施工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项目资金;招标人为天津福源热电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

规模:2×200MW等级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具体为: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标书售价(元)

CHDTDZ

黄庄供热项目供热站建安工程施工

供热站内全部主辅生产工程、所有建筑及设备安装施工工程,主要建筑及设备包含燃气热水锅炉房、消防水池及泵房及热力系统、电气系统、热控系统等各类系统、设备。

150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黄庄供热项目供热站建安工程施工】

1.本次招标资质要求以“天津建设工程信息网(www.tjconstruct.cn)”网站发布“天津福源热电有限公司黄庄供热项目供热站建安工程,标段名称:黄庄供热项目供热站建安工程(招标备案号:12142021094003)”为准。

2.本通告只提供在网站发布公告,标段名称:黄庄供热项目供热站建安工程(招标备案号:12142021094003)” 的已报名投标单位购买招标文件。不接受其他报名单位报名,特此说明!!!

3.如为电子商务平台会员,可直接登录平台网站交标书费下载标书,

4.下述“招标文件的获取”第四条“招标文件的获取-第四步:CA数字证书申请”项以及第六条,不用操作!!!,

5.如有澄清,请通过电子商务平台,不受理邮件或电话澄清。

6.投标保证金说明:

1)、招标有限公司于2018年12月10日开始执行保证金自动收退业务,收款账号会在投标单位购标成功后自动生成,不同标段各投标单位的保证金收款账号不同,且系统仅接受电汇方式缴纳保证金,投标单位如果未按要求缴纳保证金,则系统将按照未缴纳保证金进行处理。保证金退回时将按照汇款账户原路退回。

2)、保证金支付账户的获取方式和途径:

登录电子商务平台业务系统:电子招投标菜单—参与的项目—业务主页:保证金信息。

3)、参与多个标段的投标单位须按标段对应的保证金账号分别缴纳,汇错账号视为未缴纳保证金;

4)、保证金须在开标前到账,须由投标单位自行缴纳,付款单位和投标单位不一致,视为未缴纳保证金;

5)、其他单位代缴或缴纳金额不足,按未缴纳保证金处理;

6)、保证金退还时采用原路退款方式进行退款。

7)、投标保证金金额为:30万元整,保证金仅接受电汇方式缴纳,开标前必须到账。以系统到账时间为准,不开具收据。

8)、中标服务费应从投标保证金中直接扣除,多退少补。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公告时间:2021-09-01 10:342021-09-07 17:00

购买标书时间:2021-09-01 10:342021-09-07 17:00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联 系 人:柴 源   13810007781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