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目招标公告  国电  风电  华能 

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研究所南迦巴瓦地区短周期密集台阵的架设与回收项目(重新采购)商谈公告

   日期:2021-09-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商 谈 公 告受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研究所委托,对其南迦巴瓦地区短周期密集台阵的架设与回收项目所需服务重新进行竞争性商谈采购

商 谈 公 告

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研究所委托,对其南迦巴瓦地区短周期密集台阵的架设与回收项目所需服务重新进行竞争性商谈采购。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商谈,提交密封商谈响应文件。

1. 项目编号:TC210102N

2. 项目概况:

采购

内容

台站

数量

项目实施期

交付

地点

简要技术指标

南迦巴瓦地区短周期密集台阵的架设与回收

250

合同签订后9个月内将采集的地震数据和野外记录本在指定地点交至采购人

采购人指定地点

剖面1西起林芝市区,途径派镇至墨脱县背崩乡,长度100公里;剖面2南起墨脱县西让村北至波密县曲那玛省道396以北10公里处。点距1-2千米;点位由甲方指定,共计250个测点,其中100个点位使用太阳能电池组合供电。乙方提供200套设备用于观测;向甲方提交观测地震数据文件和每个测点的野外操作记录。

详见第五章采购需求。

总预算金额:人民币66.7万元。

说明:供应商须对所提供的全部内容进行报价,否则将导致其响应文件被拒绝。

3. 商谈文件发售:

时间:202197-20219139:30-11:3013:30-16:30(北京时间)

4. 递交商谈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1917日下午14:00。逾期送达或未按要求密封的商谈文件恕不接收。

5. 递交商谈响应文件

 

采 购

联 系

电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