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黑龙江阿城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一期)工程总承包(第二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黑龙江阿城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一期)工程总承包(第二标段)招标公告项目编号:SG0104G210171. 招标条件黑龙

招标公告

 

黑龙江阿城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一期)工程总承包(第二标段)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SG0104G21017

 

1. 招标条件

黑龙江阿城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一期)供热工程建设单位为哈尔滨市阿城区金都资本运营 ,该项目初步设计批复已由哈尔滨市阿城区发展改革局批复(哈阿发改发【202113),建设资金来源为政府债券资金和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3建设

2.5质量:设计:符合国家及省市现行设计规范、规程、规定的合格标准。

施工:达到现行国家、省、市及行业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2.6招标范围:本项目采取EPC工程总承包方式进行招标,工作范围包含但不限于完成该项目的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预算编制、设备材料的采购、运输、保管、工程施工、总承包管理、竣工图编制及竣工资料整理、以及与本项目实施有关的技术支持和技术服务工作,并承担工程质保、工期、安全、造价控制等全面责任和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工作内容,并配合相关部门结(决)算、审计、工程保修等工作。

2.7本项目标段划分为一个标段。

2.8本项目招标控制价:2566366.15元。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设计须是市政行业(热力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拟派

设计负责

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工程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1联合体牵头人为施工单位;

3.3.2组成联合体的企业不超过两家,必须有联合体协议书,并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行业(热力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3.4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3.3.5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投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5资格审查方式: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3.6投标人授权代理人参加招投标活动的,投标人不得委派其他人以投标代理人的名义代替其参加招投标活动,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3.7投标人拟派项目管理机构人员:承诺按照《黑龙江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管理机构人员配置管理暂行办法》(黑建规范[2020]8 号)文件规定,不低于文件规定的标准数量配备项目管理机构人员,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投标人也可以根据项目管理需要增加岗位或人员。

3.8本项目将按照哈尔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建立建设领域欠薪企业网上通报机制的通知》文件执行,被"哈尔滨市政府网站"218.7.239.172:8881/zzcxqqjl.jsp)通报且未整改完成的欠薪企业参与投标的,其投标将被否决(联合体投标的查询施工单位)。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潜在投标人应先在"黑龙江 网"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黑龙江 网"上的"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并在黑龙江省建设工程招投标监管系统office.hljjs.gov.cn:3000/Default.aspx)完成网上企业登记,未完成登记的企业,投标将被拒绝。下载时间为20218231700分至20218301700分(北京时间,下同),  

4.2潜在投标人使用数字证书通过"黑龙江 网"在线免费下载。

4.3本项目采用两阶段招标,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线上递交。投标截止时间为202109141030分。 开标时间为202109141030分。

5.2 在投标截止时间后递交的投标文件,系统不予接收。

6.开标方式

6.1开标时间:202109141030

6.2该项目为线上开标,开标

7.踏勘现场和答疑安排

7.1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潜在投标人可自行前往踏勘。

7.2 投标人对招标文件的异议以及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和修改均通过"黑龙江 网"上进行。

8.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