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目招标公告  国电  风电  华能 

城发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西平等10个项目竣工环保验收及2021-2022年度环境监测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城发环保能源 西平等10个项目竣工环保验收及2021-2022年度环境监测服务-招标公告(招标编号:M4101000065000819225)招标项目所在
城发环保能源 西平等10个项目竣工环保验收及2021-2022年度环境监测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M4101000065000819225)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

城发环保能源 西平等10个项目竣工环保验收及2021-2022年度环境监测服务(招标项目编号:M4101000065000819225),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3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002 第2包;003 第3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002 第2包;003 第3包:

/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09月09日00时00分00秒---2021年09月16日17时3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09月30日09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09月30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

七、其他公告内容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城发环保能源 西平等10个项目竣工环保验收及2021-2022年度环境监测服务,

2. 项目概况

2.1 项目

2.2 招标编号:M4101000065000819225

2.3 项目概况:

2.3.1 项目规模:

2.3.1.1一标段

(1)济源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项目总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600吨,配置2条300吨/日的机械式炉排炉垃圾焚烧线和1台12MW汽轮发电机组。

(2)伊川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项目总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1000吨,配置2条500吨/日的机械式炉排炉垃圾焚烧线和1台20MW凝气式汽轮发电机组。

(3)新安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项目总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800吨,配置2条400吨/日的机械式炉排炉垃圾焚烧线和1台15MW凝气式汽轮发电机组。

(4)宜阳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项目总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600吨,配置2条300吨/日的机械式炉排炉垃圾焚烧线和1台12MW凝气式汽轮发电机组。

2.3.1.2二标段

(1)西平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项目总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600吨,配置2条300吨/日的机械式炉排炉垃圾焚烧线和1台12MW凝气式汽轮发电机组。

(2)商水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项目总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1200吨,配置2条600吨/日的机械式炉排炉垃圾焚烧线和1台28MW凝气式汽轮发电机组。

(3)汝南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项目总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600吨,配置2条300吨/日的机械式炉排炉垃圾焚烧线和1台12MW凝气式汽轮发电机组。

2.3.1.3三标段

(1)滑县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项目总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1000吨,配置2条500吨/日的机械式炉排炉垃圾焚烧线和2台10MW凝气式汽轮发电机组。

(2)鹤壁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项目总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1000吨,配置2条500吨/日的机械式炉排炉垃圾焚烧线和1台20MW凝气式汽轮发电机组。

(3)民权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项目总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600吨,配置2条300吨/日的机械式炉排炉垃圾焚烧线和1台12MW凝气式汽轮发电机组。

2.3.2 项目

3.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3.1 标段划分:共3个标段

3.2 招标范围

3.2.1一标段

提供济源、伊川、新安、宜阳4个项目的竣工环保验收(不含济源)及年度环境监测服务:

(1)伊川、新安、宜阳3个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包含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所需的全部工作,并承担其所有费用,工作内容如下:

验收监测:根据招标人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方案对废气、废水、炉渣、飞灰、厂界噪声、环境质量等项目进行现场踏勘、采样分析、编制检测报告;

验收服务:资料查阅,现场勘查,编制验收技术方案,编制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报告,公众意见征求(如需),组织建设单位、技术专家等成立验收工作组,召开验收会议,组织评审,出具验收意见,信息填报及公开,建立环保验收档案。

(2)济源、伊川、新安、宜阳4个项目年度环境监测:根据招标人监测方案对垃圾、废气、废水、炉渣、飞灰、厂界噪声、环境质量等项目进行现场踏勘、采样分析、编制检测报告。

3.2.2二标段

提供西平、商水、汝南3个项目的竣工环保验收(不含汝南)及年度环境监测服务:

(1)西平、商水2个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包含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所需的全部工作,并承担其所有费用,工作内容如下:

验收监测:根据招标人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方案对废气、废水、炉渣、飞灰、厂界噪声、环境质量等项目进行现场踏勘、采样分析、编制检测报告;

验收服务:资料查阅,现场勘查,编制验收技术方案,编制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报告,公众意见征求(如需),组织建设单位、技术专家等成立验收工作组,召开验收会议,组织评审,出具验收意见,信息填报及公开,建立环保验收档案。

(2)西平、商水、汝南3个项目年度环境监测:根据招标人监测方案对垃圾、废气、废水、炉渣、飞灰、厂界噪声、环境质量等项目进行现场踏勘、采样分析、编制检测报告。

3.2.3三标段

提供滑县、鹤壁、民权3个项目的竣工环保验收(不含滑县、鹤壁)及年度环境监测服务:

(1)民权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包含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所需的全部工作,并承担其所有费用,工作内容如下:

验收监测:根据招标人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方案对废气、废水、炉渣、飞灰、厂界噪声、环境质量等项目进行现场踏勘、采样分析、编制检测报告;

验收服务:资料查阅,现场勘查,编制验收技术方案,编制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报告,公众意见征求(如需),组织建设单位、技术专家等成立验收工作组,召开验收会议,组织评审,出具验收意见,信息填报及公开,建立环保验收档案。

(2)滑县、鹤壁、民权3个项目年度环境监测:根据招标人监测方案对垃圾、废气、废水、炉渣、飞灰、厂界噪声、环境质量等项目进行现场踏勘、采样分析、编制检测报告。

3.2.3具体内容详见《城发环保能源 西平等10个项目竣工环保验收及2021-2022年度环境监测技术服务技术规范书》(以下简称为《技术规范书》)。

3.3 服务期限:详见《技术规范书》

3.4 进度要求:详见《技术规范书》

3.5 质量要求:符合相关的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且能通过相关主管政府部门的备案、审查、监督检查要求,具体详见《技术规范书》。

3.6 技术要求:详见《技术规范书》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 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合法有效。

4.2 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有国家或省级质量技术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计量认证资质),同时检验检测能力范围须包含《技术规范书》所列所有监测项目(二噁英、垃圾成分、垃圾热值除外);响应人不具有二噁英、垃圾成分、垃圾热值CMA计量认证资质的,应提供委托具有资质的第三方进行相应指标监测的委托书和被委托单位的相关计量认证资质证书(含检验检测能力范围表)。

注:须提供响应人CMA计量认证资质证书及检验检测能力范围表、委托书、被委托单位CMA计量认证资质证书及检验检测能力范围表等证明文件的扫描件。

4.3 业绩要求:2018年01月0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在国内至少具有1项垃圾焚烧发电或其他固废焚烧项目环保验收监测或年度环保监测业绩(须提供证明业绩的合同扫描件)。

4.4 投标人信誉良好,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以招标人查询“信用中国”网站 的查询结果为准)。

4.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本项目通过中原招采网( /);

中原招采网( /)。

8.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