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西双版纳州分公司2021 年第一批智联项目设备物资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22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西双版纳州分公司2021 年第一批智联项目设备物资采购项目招标公告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1.1招标内容:2021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西双版纳州分公司2021 年第一批智联项目设备物资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招标内容:2021年第一批智联项目设备物资采购项目建设中所需的146个摄像头。

1.2合同有效期:自合同签订日起五年。

1.3服务区域:西双版纳州。

1.4供货周期:合同签订之日起7日历日内全部到货。

1.5本项目设置最高限价:

设备名称

规格名称

单位

数量

不含税单价最高限价单价(万元)

摄像头

双光谱热成像摄像头-5公里(5年质保)

139

4.05

双光谱热成像摄像头-10公里(5年质保)

7

10.186

注:投标人不含税单价报价高于不含税单价最高限价的作否决其投标处理。

1.6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2个标段:

标段

摄像头类型

摄像头数量

不含税预估金额(万元)

服务区域

中标人数量

标段一

5公里双光谱热成像摄像头

58

234.90

景洪

1

标段二

5公里双光谱热成像摄像头

81

399.352

勐海勐腊

1

10公里双光谱热成像摄像头

7

注:(1)各投标人可对本项目所有标段进行投标,但每个投标人仅允许中标一个标段,不得兼中,若投标人参与多个标段投标,则投标人应针对每个标段分别制作投标文件,并注明参与标段号。否则投标人所涉及的标度均被否决投标。

(2)若投标人在两个标段排名均为前2名,则优先中标标段一,放弃标段二的中标资格,并由标段排名靠后的投标人依次递补。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正本或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正本或副本复印件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且合法运作并独立于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若投标人正处在新旧营业执照更换期间,可提供商事主体信息最新查询结果的截屏打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或投标专用章)。

2.2 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项目申请。

2.3投标人需具备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能力。

2.4本项目允许制造商投标。

2.5本项目允许代理商投标。如果为代理商投标,代理商须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如果代理商和制造商同时投标,若所投产品型号一致,则否决代理商投标。

2.6投标人需提交自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以单项合同/框架下订单签订时间为准)的同类业绩,累计金额不得低于100万元。

注:本项目同类项目业绩是指合同标的包含视频监控相关采购内容,投标人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关键页包含:合同首页、合同签订时间、合同服务内容页、合同金额页、合同签字盖章页(须签章齐全)等。若提供框架合同,则还须提供框架合同的订单,时间及金额以订单为准。

2.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8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采购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依法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4)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5)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或者安全问题的(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的;

(6)在最近五年内被判处单位行贿罪,且行贿行为与采购活动相关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的生效判决为准);

(7)在最近五年内被判处合同诈骗罪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的生效判决为准);

(8)被最高人民法院认定为失信被执行人的(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为准),已执行完毕或不再执行的除外。

2.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3、获取招标文件

本项目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具体如下:

3.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1919 日09时00分至2021927 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联 系 人:刘 静   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柴工   13810007781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