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车辆段洛阳客整所单轴不落轮镟床安装配套设施改造工程发包公告

   日期:2021-10-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 郑州车辆段洛阳客整所单轴不落轮镟床安装配套设施改造工程发包公告","notCont":"一、发包条件本建设项目为
"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 郑州车辆段洛阳客整所单轴不落轮镟床安装配套设施改造工程发包公告","notCont":"

一、发包条件

建设项目为郑州车辆段洛阳客整所单轴不落轮镟床安装配套设施改造工程项目编号:ZCL2021-JSK1002),项目业主为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 郑州车辆段,建设资金已落实。发包人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 郑州车辆段。项目已具备发包条件,现进行公开发包。

二、项目概况与发包范围

(一)建设地点

本工程位于郑州车辆段洛阳客整所

(二)计划工期

本工程计划工期共计60日历天。

(三)项目内容

1. 拆除2道新建不落轮镟床基坑位置及两侧各5m范围内受影响的钢轨,待设备安装到位后,恢复基坑两侧5m范围内钢轨并与既有钢轨焊接。

2. 集水坑内安装1台潜污泵,废水经新设潜污泵提升后,就近接至临修棚北侧道路既有排水井。

3. 拆除在既有临修库内整体道床,新建不落轮镟床基础(6m*6.14m*深2.3m),基坑上新建钢结构厂房161.71㎡。待设备基础完成后重新制作整体道床。

4. 不落轮镟床电力、通信、暖通等配套设施改造。

三、竞包人资格要求

(一)竞包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施工企业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等,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竞包人必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以上资质。

竞包人不得与建设单位有直接利益关系,也不得相互之间有直接利益关系。

本次发包不接受联合体竞包申请。

(五)竞包具有铁路场所施工作业相关经历,有在铁路场所已竣工合格项目,具有独立协调地方和铁路关系的能力,在施工过程中,如遇需协商事项时,能够独立与相关单位、部门进行沟通协调,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施工。

四、发包文件的获取

竞包人请于2021107日至2021年1013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8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953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