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新疆公司托克逊黑山露天煤矿采煤半连续工艺EPC总承包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08     浏览:0    
核心提示:新疆公司托克逊黑山露天煤矿采煤半连续工艺EPC总承包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新疆公司托克逊黑山
  

新疆公司托克逊黑山露天煤矿采煤半连续工艺EPC总承包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新疆公司托克逊黑山露天煤矿采煤半连续工艺EPC总承包工程公开招标,资金来源为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项目概况:黑山矿田位于托克逊县西北约 90km,北距乌鲁木齐市约 65km。托克逊黑山露天煤矿位于黑山矿区的西侧。黑山矿区内有戈壁土路与 103 省道相接,向南 25km(SE15°)可至艾维尔沟煤矿,交通条件较为方便。

矿区地处天山中段以北的山间谷地(俗称通沟),北依约喀坑艾代山,南临末日洛克山、黑山。东西较开阔,地势北高南低,西高东低。矿区内海拔标高一般为 2400m~2900m,最低海拔标高为 2365m,最高海拔标高为 3023m。矿区内及附近没有河流、湖泊、沼泽、大型水渠及水库等自然或人工水体。区内冲沟较发育,只有降暴雨时才出现短暂洪流。

采煤半连续工艺建设规模:按照 10Mt/a 设计和建设。(其中厚煤层筛分系统为8.0Mt/a,薄煤层分选系统为2.0Mt/a)

 2.1.2招标范围:

根据集团新疆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托克逊县黑山露天煤矿1000万吨/年采煤半连续工艺方案内容,完成以下工程:

从坑下破碎站至地面生产系统筛分车间的采煤半连续工艺系统及辅助生产设施,包括土建、设备安装、供配电、控制、照明、通风除尘、供暖、给排水、消防、环保、安全、卫生、防雷、接地设施及智能化控制等内容的设计、采购、安装建设工程。

破碎站、破碎站至地面生产系统筛分车间的带式输送机及栈桥、通风、除尘、消防、变配电室、场地硬化和场区内道路(部分辅助工程可与剥离半连续系统共享)、护坡、挡墙基础、综合管沟等所有建筑工程的全部土建,机械设备、电气供配电、智慧照明、通风除尘、消防、给排水、环保、安全、卫生、防雷、防爆、起重、检修、控制保护等的施工、供货、运输、安装、调试、随机备品备件供应、技术服务(包括技术转让、售后服务)和培训等。全部集中控制系统、工业电视系统、广播通讯系统、计算机管理信息系统、智能巡检机器人、智能化建设等工程施工、供货、运输、安装、调试、随机备品备件、技术服务(包括技术转让、售后服务)和培训等。包含必要的补充地质堪探、所有特种设备、胶带及特殊要求的设备设施第三方检测费用、备案并提供检测报告、联合试运转等。

半连续系统整体设备及辅助设施的安装、调试、运行,最终达到并通过招标方验收

2.1.3标段(包)划分: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2.1.4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240个日历天;

2.1.5建设地点:新疆托克逊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黑山露天煤矿

2.1.6质量标准:

1)设计质量标准:必须满足国家及行业规范,满足使用要求。

2)施工质量标准:必须达到煤炭行业优质工程质量标准。

3)安全环保标准:安全环保目标实现“零事故、零伤害、零污染”,不发生恶性未遂事故,力争轻伤事故为零;不发生环境污染事故,不发生群体中毒事件;不发生大面积传染病;做好水土保持工作;安全环保设施实现“三同时”,气、水、声、渣达标排放。创建一流安全文明施工的现场。

4)合同货物应符合所附产品说明所述的技术规格和标准。并符合国家和行业标准,必须是有关机构发布的最新版本的标准。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证书(若联合体投标,由联合体中施工单位提供)。
(3)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证书或工程设计煤炭行业甲级资质证书。
(4)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证书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资质。
(5)投标人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若联合体投标,由联合体中施工单位提供)。
(6)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若联合体投标,由联合体中施工单位提供)。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提供1项破碎站处理能力不低于3000t/h(露天矿采煤或剥离)半连续EPC项目合同业绩(合同范围包括破碎和胶带运输,合同金额≥人民币5000万元),或至少有1项煤矿整体或部分地面生产系统EPC项目合同业绩(合同金额≥人民币1亿元)。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工程范围、合同金额,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或使用证明或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工程已完工的材料(如提供材料无法体现破碎站处理能力等须补充提供用户证明材料)。

【4】信誉要求:/

【5】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拟派项目经理的有效的矿业工程或建筑工程或机电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同时提供其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证书(建安B),要求为投标人在册正式人员,提供近期连续六个月(2021年1月至2021年6月)及以上养老保险缴纳证明(社保机构出具或社保网站截图并加盖社保机构公章)。
(2)项目经理须具有担任项目经理的业绩:1项破碎站处理能力不低于3000t/h(露天矿采煤或剥离)半连续EPC项目合同业绩(合同范围包括破碎和胶带运输,合同金额≥人民币5000万元),或至少有1项煤矿整体或部分地面生产系统EPC项目合同业绩(合同金额≥人民币1亿元)。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项目经理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以上材料需能体现工程名称、项目经理、竣工/投运时间及单位名称,如提供材料无法体现破碎站处理能力等须补充提供用户证明材料)。

【6】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设计负责人须具有担任设计负责人的业绩:1项破碎站处理能力不低于3000t/h(露天矿采煤或剥离)半连续EPC项目合同业绩(合同范围包括破碎和胶带运输,合同金额≥人民币5000万元),或至少有1项煤矿整体或部分地面生产系统EPC项目合同业绩(合同金额≥人民币1亿元)。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设计负责人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以上材料需能体现工程名称、设计负责人、竣工/投运时间及单位名称,如提供材料无法体现破碎站处理能力等须补充提供用户证明材料)。

【7】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8】施工机械设备:/

【9】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1)投标人须提供拟派技术负责人的有效的工程系列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要求为投标人在册正式人员,提供近期连续六个月(2021年1月至2021年6月)及以上养老保险缴纳证明(社保机构出具或社保网站截图并加盖社保机构公章)。
(2)安全负责人:投标人须提供拟任安全负责人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证书(建安C)。要求为投标人在册正式人员,提供近期连续六个月(2021年1月至2021年6月)及以上养老保险缴纳证明(社保机构出具或社保网站截图并加盖社保机构公章)。

【10】采购货物要求:/

【11】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允许最多两家单位联合组成,必须以施工单位作为联合体牵头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

4.2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1-09-30 14: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1-10-13 16:30:00。

联系人:柴 工:手机 13810007781
刘  静: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