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目招标公告  规划  风电 

中国光大银行零售信贷业务效能提升咨询服务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中国光大银行零售信贷业务效能提升咨询服务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受中国光大银行股份 委托,对中国光大银行零售信贷业务效能提升

中国光大银行零售信贷业务效能提升咨询服务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 委托,对中国光大银行零售信贷业务效能提升咨询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   项目

2.   资金来源:自筹

3.   项目编号:TC220900H

4.   招标内容:中国光大银行零售信贷业务效能提升咨询服务采购项目

5.   合作期限:本次项目是总价合同,合作期限自合同签署之日开始至项目结束之日止。

6.   中标人数量:一家。

7.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  投标人企业注册成立时间不少于6(含)

(3)  投标人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200万元(含)

(4)    投标人具备至少5个同类项目案例;

(5)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分包投标或者未划分分包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6)  投标人中标后不允许分包、转包,能够直接和招标人签署项目合同;

(7)  投标人须在以往中国光大银行的采购项目中没有欺骗、欺诈的行为;

(8)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   招标文件发售:本项目发售标书网上发售,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在 ( )进行免费注册,注册成功后登录系统->寻找商机->我要参与(按招标公告要求上传所需资料-待审核通过后(因同时进行的项目较多,上传资料后,一个工作日内审核。) ,支付200元平台服务费后,直接下载招标文件,平台服务费发票请联系网站索取,平台服务费一旦支付不予退还,请投标人在付款前仔细阅读提示,特此告知。)

(1)  资格最终审查将在评标时由评标委员会进行。

(2)  招标文件售价:免费(须支付200元平台服务费下载招标文件,由 收取。)

(3)  购买时间:即日起至2022210日止,每天上午9:30-11:30,下午13:30-16:30 节假日除外)

(4)  购买

9.   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2214日下午14:00 时 因进入大厦须门禁卡(请到大厅前台咨询),为避免递交文件迟到,请预留出充足时间到达开标地点。请乘坐东侧电梯,出电梯后可见中招公司前台接待及LED显示屏,具体会议室号请开标前提前在LED显示屏查询)

11.    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文件须密封后于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前递至开标地点。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12.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