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包头-临河输气管道工程数字化管道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2-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7    
核心提示:包头-临河输气管道工程数字化管道建设项目招标公告内蒙古华晟工程项目管理 受内蒙古西部天然气股份 委托,现对包头-临河输气管道

包头-临河输气管道工程数字化管道建设项目

招标公告

内蒙古华晟工程项目管理 受内蒙古西部天然气股份 委托,现对包头-临河输气管道工程数字化管道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踊跃参与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

2、招标编号:XBTRQ-HSZB2022001

3、计划投资:600万元

4、供货周期:合同签订后90日历天内完成数字化管道平台搭建和配套硬件及外设采购,技术服务及培训至管道工程竣工验收。

5、招标内容:包头-临河输气管道工程数字化管道建设包含数字化管道平台建设、技术服务及培训、配套硬件及外设采购三大部分。

平台建设包括:系统平台、数据模型适配与数据库、进度管理模块、质量管理模块、物资管理模块、安全管理模块、人员与资质管理模块、数字化移交、数据采集app、移动协同办公app等功能系统建设,及业主侧ICT环境适配与集成(焊机实时监控系统及物资管理系统)和管道工程系统驻场保障与运维等保障性服务。

技术服务及培训包括:工程实施过程中在数字化管道平台建设的基础上,完成系统地理信息初始化、地理信息数据采集、伴随施工过程完成720度全景影像数据处理、伴随式测量数据抽样校核(测量焊口坐标总数据量的10%及三桩、水保、穿跨越坐标总数据量10%抽检的实施服务工作)、管沟质量数据采集、集中培训与伴随式培训。

配套硬件及外设采购包括:针对数字化管道平台特点,采购数据库服务器、WEB应用服务器、磁盘阵列、视频分析云、无人机、大屏、PC工作站、移动客户端等必须设备。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单位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足够资产及能力来有效地履行合同的企、事业单位,近三年无违法违规行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投标人具有软件企业证书且营业范围需包含系统开发或软件服务等相关内容;

3、投标人具有乙级(含)及以上测绘资质;

4、投标人项目经理应具有高级技术职称(高级技术职称包括信息系统高级管理师、系统架构设计师、测绘高级工程师等其中一项),未在其他项目担任项目经理,中标后至完工前也不得在其他项目担任项目经理。

5、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须查询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拒绝参与本项目招标投标活动;

6、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时间、电子招标

具体打款信息如下:

公司

收款单位: 内蒙古华晟工程项目管理

银行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