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战训基地和区维稳队值班备勤房合建项目施工监理(第二次)

   日期:2022-03-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核心提示:战训基地和区维稳队值班备勤房合建项目施工监理(第二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战训基地和区维稳队值班备勤房合建项目已
战训基地和区维稳队值班备勤房合建项目施工监理(第二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战训基地和区维稳队值班备勤房合建项目已由重庆市九龙坡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九龙坡发改委投〔2021〕297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市公安局九龙坡区分局,代理业主为重庆九龙园高新产业集团 ,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资金和区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战训基地和区维稳队值班备勤房合建项目施工监理(第二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2.2 项目概况与建设规模:该项目用地面积5583平方米,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7175.15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0854.92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6320.23平方米。配套建设室内外训练场、警用勤务设计训练馆等配套设施,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土建工程、室内装饰工程、安装工程、大门及门卫、围墙、土石方工程、室外综合管网、绿化及景观工程、道路铺筑等。

2.3 本次招标项目建安工程费估算金额:约 6100.00万元。

本次招标项目监理合同估算金额:约79.30万元。

2.4 招标范围:对项目施工设计图及变更设计、施工期间招标人所增加的内容等所有建安工程,包含但不限于项目的设计及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阶段、工程结算(含配合审计工作)、质量保修期(含缺陷责任期)等全过程监理服务。

2.5 监理服务期要求:从监理合同签订之日起至缺陷责任期满止,其中:计划施工工期:540日历天,缺陷责任期:24个月。

2.6 标段划分:   /   

2.7 其他: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1.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以下资质条件之一

①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3.1.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业绩条件:投标截止日前□3?5□8年,2017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之日止(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投标人有单项合同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办公建筑工程的监理服务业绩至少1个

类似项目监理业绩应满足以下要求:

工程类别: 办公建筑工程

?工程规模:总建筑面积 12000 平方米及以上。

?工程建安工程费4500万元及以上。

注:工程规模与工程建安工程费只需满足其中之一。

3.1.3 投标人还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项内容。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给予经济补偿。 给予经济补偿的,招标人将按如下标准支付经济补偿费: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zy.gov.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