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沈阳铁道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锦州铁运石油化工有限公司2022年船用燃料油汽运短驳(含卸油作业)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沈阳局集团 沈阳铁道石油化工集团 锦州铁运石油化工 2022年船用燃料油汽运短驳(含卸油作业)公开招标公告","notCont":"沈阳局集
"沈阳局集团 沈阳铁道石油化工集团 锦州铁运石油化工 2022年船用燃料油汽运短驳(含卸油作业)公开招标公告","notCont":"

沈阳局集团 沈阳铁道石油化工集团 锦州铁运石油化工 2022年船用燃料油汽运短驳(含卸油作业)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TSYJCGS2022-0019)

一、招标条件

受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 委托,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 物资采购所作为招标代理机构,现就沈阳局集团 沈阳铁道石油化工集团 锦州铁运石油化工 2022年船用燃料油汽运短驳(含卸油作业)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评审方法为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二、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采购的业务外包项目名称、类别、工作量、交工验收地点详见本公告附件1。

技术性能指标:

1.执行的技术标准: 无

2.铁路专用设备执行的相关文件、规定:无

3.相关检验检测报告:无

4.维保条款:投标人应承担运输期间的安全责任及费用,对箱体和货物有保护的义务,如造成货物缺损或箱体损坏的,所产生的直接及连带损失由投标人承担,同时在汽车运输过程中的一切费用,包括违章罚款,均由投标人承担,如造成违法运输、或造成人身或财产安全责任的,因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投标人承担。

5.售后服务及要求:投标人应提供车辆运行状态,卸油状态等信息的

6.其他需具体明确的技术要求:

(1).提供满足所运罐式集装箱尺寸的集装箱专用汽车,每次运输一只集装箱,将重箱由与金港站接轨的中铁联集中心站运输至中国船舶燃料大连 制定的卸车地点,并将卸空后的集装箱运输至中铁联集中心站指定位置等装火车或按照要求堆放在指定位置,保证作业量激增时劳动力充沛,保证火车、汽车到达卸车规定的2小时/车时间要求和上游合同规定的装卸车时间要求。如超出规定时间装卸车,按相关规定缴纳延时费。

(2).装卸管理。在所运货物到达指定卸车地点后,进行接管卸油,作业中严格执行操作规定,使用防护用具,保证人身、货件安全。保证货物质量与数量,不得野蛮卸油,不得少卸,不得延误或拖延卸油作业时间。如有以上情况发生,所产生的后果全部由投标人承担。

(3).单据数据。认真记录、核算作业数据,保证作业单据留存完好,以供随时核对检查。如投标人原因造成数据及单据缺失,影响招标人费用结算,产生的后果及损失由投标人承担。

(4).作业过程中产生货损及丢失,由投标方100%赔付。货损、配送交付延时罚款、货物安全保险理赔等损失由投标方承担。

(5).不得搭载其他客户货物。

(6).认真执行作业标准和有关规章制度。执行国家汽车运输方面的法律法规。定期对员工进行技术和安全培训并留存相关材料,作业过程中人员工伤由投标方自行承担所有责任及费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投标人须具备的资格要求为:

A01:

1.投标人性质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供应商。

(2)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注册资金要求

无。

3.体系认证或资质认证要求

提供有效期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许可证》。

4.供货业绩要求

提供五年内任意一年(2016年12月至2021年12月),有集装箱汽运短驳(含卸油作业)业务的业绩证明,需要提供汽车运输(含卸油作业)合同复印件或相对应发票并加盖公章

5.经营记录要求

(1)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

投标人须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953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