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目招标公告  规划  风电 

云之龙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关于粮食器材设备采购项目(项目编号:YZLQZ2022-G1-005-QBZT)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标书编号:YZLQZ2022-G1-005-QBZT发布时间:2022-01-20云之龙咨询集团 受钦州市钦北区粮油收储 的委托,拟对粮食器材设备采购项

云之龙咨询集团 受钦州市钦北区粮油收储 的委托,拟对粮食器材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投标人资格: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为本项目提供过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本项目上述服务以外的其他采购活动。

2.对在“信用中国”网站( )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

3.本项目不接受未按招标文件规定的方式获取本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二、招标项目名称及内容:

项目

项目编号:YZLQZ2022-G1-005-QBZT

采购内容:粮食器材一批,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采购预算及最高限价:肆佰叁拾万零捌仟玖佰元整(¥4308900.00)元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

招标文件售价:每本300元,本项目不提供电子版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后不退。依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增值税发票开具有关问题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8 年第16号的规定,投标人在索取发票时,请提供纳税人识别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以下资料: (1)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时必须提供) (2)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3)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上述资料均须加盖单位公章,资料经核对后可购买招标文件,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等于符合本项目投标人资格】。

四、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人民币伍万元整(¥50000.00

投标人必须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保证金以转账或电汇等非现金形式交到云之龙咨询集团 指定账户【开户名:云之龙咨询集团 钦州 ;

五、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投标人应于202221115 30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达云之龙咨询集团 (广西钦州市子材东大街19号奥林名城8号楼8层),逾期送达或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本次招标将于20222111530云之龙咨询集团 (广西钦州市子材东大街19号奥林名城8号楼8层)标。

七、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xyunlo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