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西藏拉林铁路项目废旧物资处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招标 本西藏拉林铁路项目部废旧物资处置项目(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项目规模:废旧钢模及切割件95吨(以实际过磅数量为
招标 本西藏拉林铁路项目部废旧物资处置项目(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废旧钢模及切割件95吨(以实际过磅数量为准)。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包废旧物资处置:废旧钢模及切割件95吨(以实际过磅数量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企业;具备良好的财务状况,具有良好的资金运作能力
业绩要求:近5年内至少具有招标内容相同/相似的1项合同业绩。
信誉要求:近三年来在我全国废物资处置活动中无不良行为记录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