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目招标公告  规划  风电 

扎布耶锂矿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供能示范项目工程建设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2-02-21     浏览:0    
核心提示: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 .招标条件项目整体进度: 已落实项目资金来源: 已立项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 . 1 项目概况项目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

1 .招标条件

项目整体进度: 已落实

项目资金来源: 已立项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 . 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 详见招标文件

建设规模:详见招标文件

项目整体进度:详见招标文件

2 .2 招标范

序 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建设周期

招标文件 价格(元)

1

 

 

 

 

 

 

 

西藏分公司 扎布耶锂矿 源网荷储一 体化综合供 能示范项目 工程建设监 理

投标人负责对为实现西藏扎布耶锂矿源 网荷储一体化综合供能示范项目光热 、 光伏 、能源供给站及电化学储能工程设 计生产能力所需的土建及安装工程施 工、调试、功能试验、试运行与预验收、 全部系统试运行及验收、资料归档管理、 移交生产 、工程竣工验收 、和国家验收 (按国家能源局 2016 年 6 月 20 日发布 的《太阳能热发电建设工程质量检查大 纲》及 GBT 50796-2012《光伏发电工程 验收规范》执行),安全、职业健康、消 防 、环境保护及水土保持等全部单项工 程以及在质量保修期内消缺等事项进行 全方位全过程监理(详见招标文件)。

2022 年 4 月开 工,2023 年 7 月 30 日并网, 建设工期 16 个月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 、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 . 1 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机构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 ,财产被接管 、冻结及破产状态;

(3)经营状况良好;

(4)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 、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 、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6)近 18 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7)投标人须通过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 、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 、ISO 45001 职 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或等同的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

(8)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3 .2 专项资格条件:

序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要求

1

西藏分公司 扎布耶锂矿 源网荷储一 体化综合供 能示范项目 工程建设监 理

(1)

(2)

投标人具有电力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 。

投标人近 5 年内 (2017 年 3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日)具有 1 个 50MWe 熔盐

塔式光热发电工程全过程监理业绩 ,或同时具有 2 个 50MWp 及以上光伏发电 和 2 台300MW 及以上火电机组土建施工、设备安装、调试、性能考核等全过程 监理业绩,其中至少有 1 个 50MWp 光伏发电工程及 300MW 及以上火电机组已 投产 。提供相关业绩合同(封面、签字页等)、竣工验收证明 。

(3)总监理工程师的资格要求:须同时持有建设部注册监理工程师和电力行业 总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近 5 年(2017 年 3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日)在 1 个 50MWe 熔盐塔式光热发电工程或者 2 台 300MW 及以上火电机组建设工程担任总监理工 程师的业绩(其中至少有 1 个 300MW 及以上火电机组已投产)。

(4)其他主要人员要求(只作为评分因素,不作为资格否决条件):不同施工 阶段配置不同专业所必需的专业监理工程师 ,主要专业的监理工程师具有 50MWe 熔盐塔式光热发电工程或 300MW 及以上火电机组建设工程监理的资历 且持注册证上岗 。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 . 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 。

4 .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2 年 2 月 19 日至 2022 年 2 月 24 日 18 时 00 分(北京时间)。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