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目招标公告  规划  风电 

肥西经开区新型家园三期项目第三方巡查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2-02-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肥西经开区新型家园三期项目第三方巡查招标公告(电子招标投标)1.1.1 项目 1.2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 1.3 批文名称及编号:

肥西经开区新型家园三期项目第三方巡查招标公告(电子招标投标)

 

1. 招标条件

1.1 项目

1.2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

1.3 批文名称及编号:关于肥西经开区新型家园三期建设工程项目立项的批复/发改投资字【2020】172号

1.4

1.5 项目业主:肥西县城乡建设投资(集团)

1.6 资金来源:企业投资 

1.7 项目出资比例:100%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项目

2.2 招标项目编号:2022AEEBZ00052                  

2.3 标段划分:本项目为一个标段

2.4 招标项目标段编号:2022AEEBZ00052

2.5 建设

2.9招标范围:幼儿园1栋,住宅楼14栋,1栋社区中心第三方巡查

2.10项目类别:工程服务

2.11其他:项目巡查服务费预算:约75.25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质要求:具住建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级资质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3.2 投标人业绩要求:

3.3 巡查组长格要求:具有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

3.4 巡查组长业绩要求: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 其他要求:

(一)投标人须符合下列情形之一:

1)开标日前两年内未被合肥市及其所辖县(市)、区(开发区) 监督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或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未满10分的。

2)最近一次被合肥市及其所辖县(市)、区(开发区) 监督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10分(含10分)到15分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6个月。

3)最近一次被合肥市及其所辖县(市)、区(开发区) 监督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15分(含15分)到20分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12个月。

4)最近一次被合肥市及其所辖县(市)、区(开发区) 监督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20分(含20分)及以上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24个月。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zy.gov.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