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目招标公告  规划  风电 

马鞍山瑞声科技110kV变电站新建工程项目监理(第二次)招标公告(皖E0-53-2022-0077)

   日期:2022-02-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资格后审)(实行电子招投标)项目编号皖E0-53-2022-0077项目名称马鞍山瑞声科技110kV变电站新建工程项目监理(第二次)

     招标公告(资格后审)(实行电子招投标)

项目编号

E0-53-2022-0077

项目名称

马鞍山瑞声科技110kV变电站新建工程项目监理(第二次)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

马鞍山市郑蒲港新区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

项目统一代码

2201-340569-04-01-798792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招标人

马鞍山郑蒲港新区建设投资

招标代理机构

马鞍山市兴马项目咨询

资金来源

√政府投资

□其他投资

建设地点

马鞍山市郑蒲港西梁山至瑞声科技

建设规模

本工程线路自220kV西梁山变110kV构架起,至拟建110kV瑞声科技变止。新建线路长约25.7km,全线采用单回路设计,其中架空线路段路径长约23.9km,电缆线路段路径长约1.8km。导线采用JL/G1A-300/25钢芯铝绞线,地线采用248OPGW光缆。光缆路由长约2×23.9km,随电缆段敷设248ADSS光缆,路由长约2×1.8km。变电站本终期均安装140MVA主变压器。110kV本终期均为2回出线,均采用单母线接线。10kV本期14回出线,采用单母线接线;终期为28回出线,采用单母线分段接线。变电站建筑内的全部生产及辅助生产设施、附属设施的工艺和建()筑物的土建设计、站内生活用水、消防及暖通。下列项目不在工程设计范围,费用也不列入概算:(1)站用施工电源(2)由于本工程建设引起的站外系统和改建工程(3)光纤通信设施及市话联络线等。

工程建设费用

(人民币)

本项目工程建设费用为7500万元

监理服务费最高投标限价(人民币)

本项目监理服务费用最高投标限价150万元

监理服务期

签订合同协议书起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一年止。如因非监理单位的原因造成工期调整或拖延,监理服务期应相应顺延,而且监理单位可适当调整监理计划,但这种计划调整以不影响监理服务水平为前提,并须经业主批准。业主对工期进行调整或延长,监理服务期也相应作调整或延长。这些工期的调整或延长属于正常的监理服务,业主不另外增加监理费用,投标人在投标报价时应作考虑。

招标范围

施工范围内全部内容的工程施工监理。

标段划分

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投标人

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要求之一:

①监理综合资质;

②电力工程监理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

2、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电力工程专业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且在投标人单位注册。

3、投标人须符合下列情形之一(不良行为记录以《马鞍山市 主体不良行为信息处理暂行办法》(马公管〔201635号)为准):

1)开标日前两年内未被马鞍山市、县 监督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或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未满5分的。

2)最近一次被马鞍山市、县 监督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5分到9(9)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3个月。

3)最近一次被马鞍山市、县 监督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10分到19(19)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6个月。

4)最近一次被马鞍山市、县 监督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20分到29(29)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12个月。

5)最近一次被马鞍山市、县 监督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30分以上(30)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24个月。

4、投标人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人,不得确定为中标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zy.gov.c

 
标签: 马鞍山瑞声科技110kV变电站新建工程项目监理(第二次)招标公告(皖E0-53-2022-0077)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