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风电  冷却器  规划 

2×350MW低热值煤发电项目1#机组钢煤斗、烟风煤管道制作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25     浏览:74    
核心提示:2350MW低热值煤发电项目1#机组钢煤斗、烟风煤管道制作安装工程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本山西煤炭进出口集团河曲能源有限公司2350MW
  

2×350MW低热值煤发电项目1#机组钢煤斗、烟风煤管道制作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山西煤炭进出口集团河曲能源有限公司2×350MW低热值煤发电项目1#机组钢煤斗、烟风煤管道制作安装工程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总包方批复的工程款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山西煤炭进出口集团河曲能源有限公司2×350MW低热值煤发电工程为超临界直接空冷机组,配2×1198t/h超临界循环流化床锅炉、一次中间再热、直接空冷抽汽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空冷发电机,采用炉外湿法脱硫方式,同步建设SNCR脱硝装置,预留SCR脱硝装置、湿式除尘空间。锅炉和汽机分别由东方锅炉厂、东方汽轮机厂制造,发电机由山东济南发电设备厂制造。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标段(包)内容:本工程承包范围为:
一、1#机组钢煤斗制作安装、钢煤斗不锈钢内衬制作安装、支吊架制作安装、煤斗上部封闭结构制作安装及弹性胶泥填充、钢煤斗疏松装置及附件安装。除技术管理,热处理,喷砂除锈,油漆喷涂,金属检验,脚手架搭拆、运输、租赁以外的为完成工程的全部工作。分包工程工作内容:包括材料矫正、放样、划线、截料、平直、钻孔、拼装、焊接、临时吊点制作安装;包括从施工准备、施工、竣工、试运配合、维护至保修期的全部工作。负责分包工程范围内设计图纸、变更、施工方案、临时系统施工及《电力建设工程预算定额 第二册热力设备安装工程(2018版)》要求的所有工作。
二、1#机组设计院设计的烟风道配制安装:热风道、冷风道、烟道、循环流化床风道等的制作安装,支吊架制作安装;分包工程工作内容:锅炉烟道的现场组合、加工配制、烟道及挡板、传动装置、补偿器、支吊架等附件的安装;热风道的加工配制,热风道及挡板、传动装置、补偿器、流量测量装置、支吊架等附件的安装;冷风道加工配制,冷风道及挡板、传动装置、补偿器、暖风器、支吊架等附件的安装;循环流化床风道的加工配制,挡板门、传动装置、补偿器、支吊架等附件的安装;以上系统范围内的性能试验测点(含电科院测点)安装。本工程还包括上述各类管道、管件(弯头、大小头、方圆节、人孔门、防爆门等)及支吊架的加工配制、组合、安装,各种补偿器、门类及操作装置的检查、组合安装,开度指示的校核,焊缝的渗油试验,暖风器水压试验,材料设备的二次运输,临时支撑及加固铁构件的制作、安装及拆除。负责完成该项任务的全部工种、全部工序的工作内容。包括从施工准备、材料设备领用及二次运输、施工、试验、分部试运、机组整套启动配合、竣工、维护至保修期的全部工作及《电力建设工程预算定额 第二册热力设备安装工程(2018版)》要求的所有工作;不含脚手架搭拆、运输和租赁等工作。
三、还包括(但不限于)如下工作内容:
1.负责自身施工照明、护栏、垃圾处理、临时支撑等;
2.施工中发生的交叉作业配合及防护工作;
3.预防一般性自然灾害所采取的措施;
4.场地的维护与安全设施的完善及文明施工工作;
5.承包人负责自身施工现场的水、电安装、拆除及维护管理工作;
6.配合整套试运前分部试运和整体试运的各项工作;
7.配合试验室对焊接部位及设备缺陷进行修磨、预热、检验、热处理;
8.另外委托承包人零星的适用于定额工与计时工结算的工程项目;
9.本工程设计变更及设备缺陷等的处理工作;
10.由于各种原因导致的二次倒运;
11.所有措施用钢材施工完毕后的归位;
12.发包人剩余材料及包装物的清理、保管、回收。
13.施工过程中产生的边角余料由分包人负责退回到指定地点。
14.施工过程中的氧气、乙炔要按项目物资部和安监部管理规定存放使用。
四、承包人供应的材料、设备、构配件:脚手架;分包人按定额用量(施工图纸量加定额损耗量)领用,措施用的各种钢材及工程所需的装置性材料及定额材料中钢材、合金及不锈钢焊材、金属检验材料、热处理材料、油漆材料、施工用水、用电;长期使用和公用的安全网、垂直爬梯、安全扶手绳、速差自控器等工程用安全设施由承包人提供(但安拆由分包人自行负责,合同总价中已包含此安拆费用),费用由承包人承担,合同总价中不含此费用。上述材料由分包人领用并负责管理和归还,如丢失按原价赔偿;除承包人材料外的所有施工材料均由分包人自行采购,费用自理。承包人提供机械:水平运输机械,提供设备组合安装运输用5吨以上机械(信号指挥由分包人提供)、施工机械用电费、钢丝绳及钢丝绳卡扣(但钢丝绳绳扣编插由分包单位负责)、5吨以上(含5吨)卡环、卷扬机、电动葫芦。分包人自带机械、工器具:除承包人提供以外所有机械、设备、工器具、仪器、仪表等均由分包人自备,费用已含在分包工程合同总价中。
计划工期: 398日历天 
质量要求: 优良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或者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
(3)为本项目的监理人;
(4)与本项目的监理人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
(5)与本项目的监理人相互控股或参股的;
(6)与本项目的监理人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7)被责令停业的;
(8)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9)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10)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农民工群体事件的;
(11)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或在“信用中国”“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平台”等公共信息平台有涉及转包、违法分包、围标串标、出借或借用资质证照、提供虚假材料、拖欠农民工工资、施工安全质量环保问题等方面的不良行为、行政处罚、失信联合惩戒或黑名单记录:或被税务机关列入欠税公告的。
3.2 资质要求: 要求投标人为独立法人,具有施工劳务企业资质,具有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 
3.3 业绩要求: 近五年类似火电工程或工业建筑与安装工程钢煤斗及烟风道配制及安装项目至少1项、或管件或金属构件加工配制及安装项目至少1项。 
3.4 信誉要求: 信誉良好,在“信用中国”、“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平台”等网站上无不良行为记录,且未被税务机关列入欠税公告的。 
3.5 项目经理资格: 必须为投标人本单位在职人员,提供劳动关系证明,包括与施工单位的劳动合同,或劳动工资或社保证明复印件,且具有机电或建筑工程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管理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获取时间: 2022 年 05 月 30 日10:00时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