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风电  规划  冷却器 

雅砻江卡拉水电站2023~2024年水泥及粉煤灰驻厂监造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3-01-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3    
核心提示:服务期(天):640开标 招标范围:(1)招标范围:雅砻江卡拉水电站2023~2024年水泥及粉煤灰驻厂监造服务。(2)主要工作内容①
服务期(天): 640
开标
招标范围: (1)招标范围:雅砻江卡拉水电站2023~2024年水泥及粉煤灰驻厂监造服务。 (2)主要工作内容 ①大批量供应之前,对水泥和粉煤灰供应商生产全过程质控体系进行评估,建立和完善全过程质量监控体系; ②对水泥及粉煤灰的生产、储存和出厂进行全过程质量监控,独立承担水泥敏感性技术指标及粉煤灰关键性技术指标的试验检测工作,确保出厂水泥及粉煤灰的质量满足雅砻江流域电站水泥及粉煤灰技术要求; ③根据招标人要求开展水泥及粉煤灰的催交、催运,监督水泥及粉煤灰的生产、仓储和发运,并负责相关协调工作。
供应商基本要求: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的独立民事主体。
供应商资质要求: 具有CMA或CNAS资质。
供应商业绩要求: 具有(含正在实施)国内大型水电工程施工用水泥或粉煤灰的驻厂监造工作业绩。
供应商其他要求: 无。
供应商拟投入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 人员要求:拟任本项目负责人应具有高级及以上职称,有担任过国内大型水电工程施工用水泥或粉煤灰的驻厂监造负责人经历。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dic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