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风电  规划  目招标公告 

湖北省襄阳市某部用电线路改造项目(一标段、二标段)

   日期:2022-05-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4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采购标的)湖北省襄阳市某部用电线路改造项目(一标段、二标段)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登 录襄 阳 市 公 共 资 源 交 易

项目概况

(采购标的)湖北省襄阳市某部用电线路改造项目(一标段、二标段)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登 录襄 阳 市 公 共 资 源 交 易 网 --- 襄 阳 电 子 招 投 标 交 易 平 台 ( /)

未按规定从“电子交易 平台”7.0 交易系统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文件无效。

四、提交投标文件方式、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递交

2.截止时间: 2022 年 6 月 22 日 9时 00 分前,截止时间即为开标时间。

3.开标网

4.注意事项:

(1) 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安全证书(CA锁)登录襄阳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2) 电子开标操作系统: Windows7 及以上版本,使用 IE11 版本浏览器。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5 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意向投标人应当在襄阳市 网---襄阳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http://58.19.180.143:8081/TPBidder/memberLogin),进行企业入库操作 (具体操作参见“ ”—服务导航—主体注册须知—企业入库办事 指南);办理 CA数字证书(具体操作参见“ ”—服务导航—CA 及电子签章—CA 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办理指南)。

2.已完成企业入库操作的投标人可直接登录襄阳市 网---襄 阳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58.19.180.143:8081/TPBidder/memberLogin ),在襄阳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政府采购”模块中选择需要的项目进行采购文件领取。

3.已上传投标文件的投标人在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因自身原因选择终止参与的,可在襄阳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中进行撤回操作。

4.本采购项目相关信息在《中国 》、《 》、《襄阳市 网》同时发布。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湖北省襄阳市某部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湖北宏大工程咨询

采购机构:湖北宏大工程咨询

2022 年5 月30 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