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风电  规划  目招标公告 

朝阳村复合型光伏发电(光伏场区122.5575MWp)EPC、云南驿复合型光伏发电(光伏场区54.09MWp)EPC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2-11-01     浏览:18    
核心提示:朝阳村复合型光伏发电(光伏场区122.5575MWp)EPC、云南驿复合型光伏发电(光伏场区54.09MWp)EPC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朝阳村复合型光伏发电(光伏场区122.5575MWp)EPC、云南驿复合型光伏发电(光伏场区54.09MWp)EPC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云南公司祥云新能源祥云县朝阳村复合型光伏发电(光伏场区122.5575MWp)EPC、云南驿复合型光伏发电(光伏场区54.09MWp)EPC公开招标, 招标人为 祥云新能源有限公司,项目单位为: 祥云新能源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项目概况:

云南大理祥云县朝阳村复合型光伏发电项目规划场址位于东经100°49′30",北纬25°17′14",位于南省大理州祥云县普淜镇朝阳村,海拔介于2000m~2200m之间。场址中心距离县城直线距离38km。场址区域内植被覆盖率一般,主要为低矮灌木、荒草农作物。场址地形开阔,适宜光伏建设。项目采用650Wp单晶硅双面组件,本期共布置293.15MW方阵42.5MW方阵,交流侧装机容量100MW,直流侧装机容量122.5575MWp。本工程配套建设1座110kV升压站,以1回110kV线路接入110kV下庄站

根据提供光伏电站的接入系统方案,新建110kV升压站规划容量100MVA,本期建设1100MVA主变110kV侧采用线变组接线,新建110kV出线1回;35kV配电装置采用单母线接线, 35kV光伏汇集进线4回。

项目占地135.33hm2固定支68.2695MWp,柔性支架54.288MWp,共有33个方阵,直流侧装机122.5575MWp

云南大理祥云县云南驿复合型光伏发电项目光伏发电项目(以下简称“云南驿光伏项目”场址地理坐标介于东经100°4048″~100°4114″、北纬25°1820″~25°1833″之间。位于祥云县云南驿镇大坡村、高头村、芦子村、白家村南侧一带的山坡地带场址中心距云南驿镇直线距离约9km,距祥云县城直线距离约21km。项目场址东西向长4km,南北向长4.5km,高程在1800m~2200m之间。项目厂址区域内植被覆盖率一般,主要为低矮灌木、杂木、草类,部分区域为一般耕地,种植有三七、玉米等,且有部分石漠化区域。

项目总用地面积约78.12 hm2(约1171.8亩),交流侧装机容量50MW(AC),直流侧装机容量54.09MWp项目采用650Wp单晶硅双面组件规划18个标称容量为2500~3500kW的逆变方阵。每个2500~3150kW方阵配置133~195个组串(每个组串由30块组件串联),7~10台额定功率320kW组串式逆变器和1台容量为2500~3500kVA双绕组箱变。

根据本项目的初步规划方案,新建-座110kV升压站。升压站新建一回110kV 线路接入前所变,导线截面1X240mm2,线路长度约10km,通过235kV电缆集电线路输送至110kV升压站后经1回110kV架空线路送出接入系统

本次招标范围

1)本次招标EPC 总承包工作范围包括除明确由招标人负责的事项外的其他工作,包含但不限于:本标段的勘察设计,设备材料的采购、供应和保管,所有建筑安装工程施工、项目管理、调试、工程试运行、达标投产配合、工程竣工验收配合、培训、移交生产、性能质量保证、工程质量保修期限的服务等内容。

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光伏发电场区、进场及场内道路、场区连接升压站进站路、备用电源、项目生产生活用水有关本项目勘察、设计及竣工图出版整理、现场技术服务等所有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整体规划(配合落实场区相关外部条件等)、勘察、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执行概算编制、竣工图编制、技术文件编制、技术服务以及为保证本电站正常建设、调试、验收所需全部技术文件。

2)本工程设备采购,包括但不限于光伏组件、光伏支架、逆变器、箱变、电缆、场区视频监控系统、通信光缆等的采购,以及上述设备的运输、接货、卸车、保管、成品保护、转运、安装、汇线、试验、调试及电网专项试验(故障穿越能力测试、电压/频率适应能力测试等)等全部工作,投标人采购的设备要满足合同质量要求和电网并网要求。

3)本工程所需的材料采购、制作及安装,包括但不限于光纤、电缆槽盒、接地扁钢(铜绞线、接地极等)、标识标牌(高原防紫外线、防褪色)、电缆沟盖板、厂区围栏和电缆标示桩(符合招标人要求)等工程配套设备设施及其相关的材料,并满足国家能源集团相关标准要求。

4)本工程土建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所有进场道路和场内道路的新建和改扩建、光伏组件支架基础、箱变基础、场内35kV集电线路、接地、截排水、挡护、消防水池等相关土建工作,以及所有需要进行配套的土建工作。

施工期的施工用水、用电、通信、临时设施(包括临时生产、生活与管理房屋等)由投标人自行解决,并在合同工程竣工或在承包人使用结束时,按发包人的要求拆除并恢复场地。与光伏电站有关的截排水设施,全部由投标人负责。

5)负责完成项目环境保护工程及水土保持实施(挡墙、护坡、截排水沟、植被恢复和场区绿化等),安全设施、职业病防护设施、污染防治设施等“三同时”工作(水保环保监测由招标人另行委托)。上述工作须满足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相关要求及验收标准,达到国家能源集团达标投产验收标准。

6)本项目光伏阵列长期租地和永久征地由招标人办理并承担相关费用。投标人负责临建设施用地(征地红线之外、超过规划标准)的赔偿,并负责办理相关临时用地手续,招标人予以协助。阵列范围外的集电线路(包括但不限于地埋和架空)用地由投标人办理并承担相关费用。

7)投标人配合招标人完成质量监督、并网验收、防雷接地检测、消防验收、档案验收、环保水保验收、安全设施验收、职业卫生验收、达标投产等工作。

8)投标人委托有相应资质的招标人认可的单位进行设备第三方性能检验(见GB/T19964-2012光伏发电站接入电力系统技术规定、NB/T10185-019并网光伏电站用关键设备性能检测与质量评估技术规范、云南电网新能源场站接入系统技术原则要求),费用包含在合同价格中。若性能试验(或第三方性能检验)证明电站性能不满足设计性能指标的,投标人负责消缺直至满足要求。

9)试运行期间售电收入归招标人,建设期间施工及生活用电、用水由投标人自行向相关单位支付费用。

10)其它招标文件中未明确列出,但对于一个光伏电站的功能、安全、稳定运行必不可少的以及满足电网公司接入运行要求、满足国家及国家能源集团竣工验收需求的建筑、设备、材料及服务等均由投标人承担。

11)中标单位需在项目所在地垫资建设6.5万平方工业厂房及配套设施(垫资费用约亿人民币),其建设成本5年内由产业方分期返还,工业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具体事宜由中标单位与产业方和当地政府另行协商并签订协议,中标单位需与产业方和当地政府签订代建承诺书。

2)工程界面划分

土建部分:光伏场区以征地红线为界,光伏场区征地红线以内片区之间必要的道路(新建或改扩建)的所有土建工程由投标人负责, 该片区至升压站围墙的集电线路由投标人负责

电气部分:光伏场区以征地红线为界,该片区至升压站开关柜的集电线路由投标人负责。

3)甲供设备部分:

2.1.2:计划工期:2022年12月底前容量并网发电,总工期为2.5个月,具体开工时间由发包人通知确定,但总工期不变。

 

2.2其他:本项目投标有效期为90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或者联合体各方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非联合体投标的:
a.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专业乙级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等级资质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b.投标人为施工企业的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联合体投标的:
a.联合体设计方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专业乙级资质;
b.联合体施工方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等级资质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c.联合体施工方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7年9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20MWp及以上光伏EPC的合同业绩2份,且均已完工(EPC业绩由联合牵头人或联合体成员提供均可)。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投运的材料。

【4】信誉要求:/

【5】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项目经理有效的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机电工程专业,证书应满足《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一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的通知》内的相关要求)和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2)拟任项目经理由联合体任意一方人员担任均可,须至少具有1个光伏EPC项目总承包项目经理的业绩,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项目经理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需含工程名称、项目经理及单位名称)。

【6】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7】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8】施工机械设备:/

【9】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投标人为施工单位或联合体投标的要求此项,如为联合体投标的,拟任安全负责人必须为负责施工方人员担任)投标人须提供拟任安全负责人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类)。

【10】采购货物要求:/

【11】其他要求: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1)联合体最多由两名成员组成,其中一名成员为施工方,一名成员为设计方;
(2)联合体投标的需按招标文件规定的格式递交联合体协议书,并明确分工;
(3)联合体投标的应由联合体牵头人签署递交投标文件;
(4)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的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2-10-31 11: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2-11-07 16:30:00。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第1标段(包)1000.0元,售后不退。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