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1600MW燃气联合循环独立发电项目电气、热工单体及电气分系统整套启动调试劳务分包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6-09     浏览:0    
核心提示:1600MW燃气联合循环独立发电项目电气、热工单体及电气分系统整套启动调试劳务分包采购项目招标公告项目所在地区:乌兹别克斯坦
  

1600MW燃气联合循环独立发电项目电气、热工单体及电气分系统整套启动调试劳务分包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所在地区:乌兹别克斯坦 希尔达利亚地区
一、招标条件
目前乌兹别克斯坦锡尔河1600MW燃气联合循环独立发电项目调试工程为预招标项目,(如本次招标范围内上游合同有变动的,下游同步变动,所产生的风险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且保证不追究招标人任何法律责任及经济索赔)项目资金为自筹。
二、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
1.工程地点:乌兹别克斯坦 希尔达利亚地区
2.工程规模及特征: 
乌兹别克斯坦锡尔河1600MW燃气联合循环独立发电项目位于乌兹别克斯坦希尔达利亚地区,Shirin市和法尔哈德大坝以西,现有的瑟尔达里因斯卡亚发电站的北面。本次招标的工程为新建联合循环燃机电站,配置为2台燃机、两台余热锅炉和一台汽机,燃机选用H级,布置方式采用多轴,净出力1250-1600MW,频率为50 Hz,冷却方式为机力通风冷却塔,电站送出方式为500 kV AIS。
3.工程工期:计划开工日期为2022年6月份(以甲方批准的开工报告日期为准);计划竣工日期为:2024年4月30日,具体以甲方批准的竣工日期为准。在合同履行过程中,甲方有调整施工进度的权利。
4.工程质量标准:(1) 满足总承包合同质量要求,保证贯彻和顺利实施工程设计技术原则。(2) 满足国家、电力行业及所在国最新各项施工验收规范、标准及质量检验评定标准的要求,验收合格。(3)符合业主相关工程质量目标,实现高水平达标投产。具体以技术规范书各项质量标准为准。
5.工程安健环措施要求:符合有关安健环要求、标准。
6.招标范围:
6.1工程范围根据招标工作量清单结合附件《工程技术规范书》为依据。
6.2本次招标范围技术规范书所述范围内机组及其配套的公用、辅助系统的全厂电气单体调试(不含升压站部分)、热工单体调试、电气分系统及整套启动调试(不含升压站部分)等工作。
6.3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全厂电气单体调试(不含升压站)、热工单体调试、电气 分系统及整套启动调试以及配合安装及其他专业调试、机组性能试验、达标创优、168试运阶段的值班消缺,调试报告的编制等现场必需的劳务工作。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与合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登记注册,具备相应有效的营业执照及经营范围;
2. 资质条件:具有施工劳务资质;
3.投标人近三年具有相关类似项目经验;
4.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企业未处于破产状态,或财产未处于被接管或冻结状态;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需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已年检合格。
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2年06月07日14时00分到2022年06月13日09时00分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