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关于羊曲水电站110kV供电系统吾合托变电站及灯吾110kV线路运行维护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2-06-10     浏览:0    
核心提示:就黄河羊曲水电站110kV供电系统吾合托变电站及灯吾110kV线路运行维护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1.1工程概况黄河
 就黄河羊曲水电站110kV供电系统吾合托变电站及灯吾110kV线路运行维护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工程概况
 
黄河羊曲水电站位于青海省海南州兴海县与贵南县交界处,是黄河干流龙羊峡水电站上游“茨哈、班多和羊曲”三个规划梯级电站的最下一级,距上游班多水电站河道距离约75km,距下游龙羊峡水电站河道距离约100km。距离省会西宁市242km,距贵南县城50km。
 
吾合托变电站规模:吾合托110kV变电站为终端变,共两台主变,110kV进线一回(灯吾线),采用单母线接线方式。吾合托变电站110kV进线6kV出线全部为羊曲电站施工供电,考虑到该变电站设置2台10MVA的变压器,6kV采用单母线分段接线形式可以解决母线分段检修的问题。6kV采用单母线分段接线,出线12回。
 
1.2招标内容
 
1.2.1招标范围:
 
包括但不限于吾合托110kV变电站及灯吾110kV线路的运行维护、检修、试验、配合供电部门的检查、电量核算及管理。
 
1、两台10000kVA/110kV主变压器的运行维护;
 
2、110kV敞开式户外设备(110kV断路器3台,110kV隔离开关5组,电流互感器9台,电压互感器4台,避雷器3只,支柱绝缘子6只)的运行维护;
 
3、6kV成套配电装置(成套高压配电柜22面,10kV封闭母线箱,2000kvar的SVG2组,支柱绝缘子36只)的运行维护;
 
4、0.4kV配电系统(0.4kV站用电柜2面,站用变2台)的运行维护;
 
5、全站二次设备(计算机监控设备,控制电源系统设备,继电保护及安全自动装置,电能计费系统设备,户外汇控柜四面,全站电缆,防火封堵,二次接地网等)的运行维护;
 
6、主变及设备定期预试;
 
7、按规范定期校验工器具、消防设施,并及时更换;
 
8、灯吾110kV架空线路34km的运行维护(包括117基门型水泥杆,52基铁塔);
 
9、吾十三路6kV架空线路5km的运行维护(包括83基水泥杆、开关柜出线电缆及线路末端引下线);
 
10、吾合托110kV变电站内、外截洪沟定期清理。
 
11、合同期限为36个月,即:2022年7月1日至2025年6月30日。根据羊曲水电站工地施工进展情况,若现场配电系统不需进行运行维护时,经甲方提前通知乙方后,有权提前终止本合同;若合同到期后,仍需运行维护,则延长服务期限,按此合同单价执行。若吾合托变电站移交发电公司,则合同工期调整为移交日截止。
 
1.3资金来源
 
本工程由招标人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组成,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企业,并同时满足以下资质要求:
 
1)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2)具有国家能源局颁发的二级及以上承装和承试类电力设施许可证。如投标人不具有二级及以上承试类电力设施许可证,可委托具有该证书的企业承担试验工作,拟委托企业资格证书可在合同谈判时提供。
 
3)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4.3运行、维护能力
 
投标人必须提供以下资料文件证明其投标企业具备本工程的类似运行、维护能力。
 
1.4.3.1主要人员的资格
 
担任本招标项目的运行维护人员必须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类似工程的工作经验。
 
(1)运行人员至少3人持调度证。
 
(2)进网作业电工须持有在册进网作业许可证。
 
(3)线路巡检人员须持电工证,需登高作业人员须持高空作业证。
 
(4)设备检修带班人员须有类似工作经验(附工作经历证明)。
 
(5)安全员须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类。
 
1.4.3.2运行、维护设备能力
 
a.满足独立运行维护管理本招标项目的能力;
 
b.满足本招标项目及时应急抢险的能力;
 
1.5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五年内,承担过至少一项110kV及以上电压等级变电站或升压站运行维护工作,且成功运行一年及以上的业绩(附合同协议书首页、签字页)。
 
1.6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招标文件的获取
发售时间:2022年6月10日~2022年6月16日  8:30~11:30,14:30~17:30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