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物资类】中国电建水电十局乌鲁木齐绕城高速(西线)工程二分部项目压浆料采购项目竞标

   日期:2022-06-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竞标公告(公开竞标)项目编号:POWERCHINA-0110-220152一、竞标条件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工程局 (以下简称“采购人”)以公开竞标

竞标公告公开竞标

项目编号:POWERCHINA-0110-220152

一、竞标条件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工程局 (以下简称采购人)以公开竞标方式采购二分局乌鲁木齐绕城高速(西线)工程二分部项目所需压浆料一批,本次采购计划使用施工合同资金用于本次竞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竞标范围

1.项目概况:乌鲁木齐绕城高速公路(西线)工程(以下简称西绕城高速)位于乌鲁木齐市西南、西北区域、接乌鲁木齐绕城高速公路(东线),项目建成后与绕城高速公路(东线)(以下简称东绕城高速)共同形成乌鲁木齐绕城高速环线。西绕城高速全长约91.784km,路线起点接东绕城高速终点乌拉泊西互通,路线终点设米东北互通与吐乌大高速相连,最终止于吐乌大高速甘泉堡互通西侧约3.6km处。全线采用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采用100km/h,路基宽度采用41m。桥涵设计荷载采用公路-级。我部起讫里程为K37+860~K43+600,主线全长5.74km,包含1个八钢互通,1条连接线(头屯河连接线特大桥长2.284km)。本标段有九座桥梁结构物,包含特大桥1座和中桥8座。主要分为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梁涵洞工程、交安及绿化工程;主要工程量为土方开挖21.6万m3,土石方回填94.4万m3,钢筋加工3.7万吨,结构物混凝土20.7万m3,水稳料约11.97万m3。施工总工期36个月。

运输条件:本项目交通较为便利,往北有128县道直到昌吉市区,往南有省道208线到硫磺沟镇,东过头屯河桥后是八钢工业园区,施工现场还含有多条乡道,均可供13.5m拖车通行,交通条件较好。

2.竞标范围:压浆料。

3.采购数量:压浆料851m³

序号

货物名称

型号规格

单位

数量

备注

1

压浆料

强度不小于50MPa

851

技术规格参数及质量要求详见竞标文件第六章技术规范。

合计

 

851

4.交货时间:分批不均匀供货。20227月至本项目竣工。卖方收到买方供货计划单后按时送达指定地点。实际供货时间可能与计划交货时间存在差异,卖方不得因此向买方提出任何补偿要求。

5.交货

6.质量要求:满足国标规范和技术要求,详见竞标文件第六章。

7.付款方式合同签订后,无预付款。货到现场验收合格并双方签字确认,每月5日办理上月5日至本月4日的结算,结算表由买方、卖方双方签字(盖章)有效(项目无公章的由项目经理签字即可),开据增值税专票后支付60%货款,3个月内支付到95%,留5%质保金使用后满12个月支付。质量保证金的支付并不免除卖方对交付物品质量的保证责任。货款支付后卖方对其所提供的货物、服务质量仍承担相应的责任。如买方出现资金周转困难,未能按约定及时付款,卖方不得以任何理由提出索赔要求。

8.约定竞标数量为初步设计估算数量,仅供参考。最终结算量以实际供货并经验收合格的规格和数量为准,若因施工图、设计变更等原因,致使实际供货数量与竞标数量发生较大偏差时,竞标响应人应予接受,并不得以此作为调价和索赔依据。

三、竞标响应人资格要求

竞标响应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竞标响应人必须满足的条件:

竞标响应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注册资本不得低于2000万元人民币,具有设计、制造或销售本次竞标采购材料的能力和经验,提供产品的性能必须符合竞标文件的技术质量要求。提供产品正规有效的合格证书及出场检验的报告资料,产品具有取得国家授权、许可的第三方产品检验检测机构出局的证书或检验报告。

2.竞标响应人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竞标响应人近三年(2019年至今)具有与本次竞标产品相同或相近材料销售业绩不少于3个(单个合同金额不小于300万人民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中标通知书或供货合同扫描件)

4.竞标响应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三年(2019年至今)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竞标响应人正在履行的项目和准备承诺的项目,不应影响本次竞标项目的按时完成和交货。

6.本次竞标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7.竞标响应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四、竞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竞标响应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竞标者,20227717:00时 > 请在上述时间内集采平台下载竞标文件

3.竞标文件每套工本费为人民币(大写):佰元整(¥400元)。竞标文件工本费可采用集采平台在线支付或银行汇款方式,售后不退(此账号仅用来收取竞标文件工本费,竞标保证金不要汇入此账号,以便后续返还)本次竞标不提供纸质版本竞标文件。

收款单位信息如下:

账    号:123904085978

注:汇款备注中须注明竞标项目名称和项目编号(如备注栏不能写全称的情况可简写)。

五、竞标响应文件的递交

1.竞标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竞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71114:30时(北京时间),竞标响应

2.逾期送达的竞标响应文件,采购人将予以拒收。

3.竞标截止时间及递交方式地点如有变动,采购人将及时通过集采平台通知所有已购买竞标文件的潜在竞标响应人。

4.应商报名前需要在集采平台上注册账号,填写基本信息并通过网站初审。递交竞标响应文件前须在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平台通过采购人或 合格供应商资格审查,成为采购人或股份公司合格供应商后方能进行竞标响应文件递交和参与竞标。未办妥成为合格供应商造成无法递交标书和参与竞标的,责任自负。(注册、申请成为合格供应商事宜可联系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平台客服

3.对进入评审环节的5家竞标响应人递交的竞标响应文件,按照经修正后的评标价进行评审。

4.未进入评审环节的竞标响应人,不再进行详细评审。

七、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