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2022 年云雾峪风电场 99MW 一二期风 机备品备件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2-06-29     浏览:0    
核心提示:2022 年云雾峪风电场 99MW 一二期风 机备品备件采购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立项情况: 已立项项目资金来源:详见招标文件项目已具
 

 2022 年云雾峪风电场 99MW 一二期风 机备品备件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 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 详见招标文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地点

详见招标文件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服务期限

文件价格

(元)

 

 

 

 

1

 

 

 

 

 

 

 

标段 1-山西新能 源有限公司河口 风电场 220kV 送 出线路加装防鸟 害装置和避雷器

1、河口风电场送出线路 1#与 55#铁塔 分别加装 1 组 220kV 线路外间隙避雷 器(包含避雷器在线检测仪等附件); 2 、220kV 送出线路 55 基铁塔加装防鸟 刺装置,鸟刺不得对现有杆塔外绝缘间

隙造成明显影响。

 

 

 

 

1 年

 

 

 

 

1000

 

 

 

2

 

 

标段 2-山西新能 源有限公司 2022 年云雾峪风电场 99MW 一二期风 机备品备件采购

2022 年风机备品备件(标准件)(如 风速仪、风向标、接触器等货物)的供 货、售后及相关服务

 

合同签订 后 1 年

 

 

1000

 

 

3

 

 

 

标段 3-北京电力 有限公司新能源 配置储能对提升 电力营销工作的 分析与研究课题 咨询

 

 

《新能源配置储能对提升电力营销工

作的分析与研究》研究报告编制

2022 年 12

月 10 日之

前提交研

究报告最

终版

 

 

1000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标段 1-山西新能源有限公司河口风电场 220kV 送出线路加装防鸟害装置和避雷器

(一) 资质要求:

1 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具有电力监管机构颁发的承装电力设施许可证二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 贰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 项目经理具有二级建造师(机电) 及以上或中级及以上电力专业技术职称;项目安全员 具有相应安全资格证书; 其中, 主要技术人员和工作人员应具有相关工作经验, 特种作 业人员需提供相应资格证明。

(二) 财务要求:

1 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并签证的近三年财务报告(资产负债表、利润及利润分配表、现 金流量表, 财务状况说明书)。

(三) 业绩要求:

1 投标人需提供近三年不少于 3 个 220kV 电压等级及以上线路或输配电设备的施工业绩 (需附相关合同证明)(业绩以所附合同扫描件或复印件为准, 需体现时间、合同范围、 签字盖章页等主要内容、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四) 信誉要求:

1 投 标 人 应 具 有 良 好 的 商 业 信 誉 。 未 被 最 高 人 民 法 院 在 “ 信 用 中 国 ” 网 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标段 2-山西新能源有限公司2022 年云雾峪风电场 99MW 一二期风机备品备件采购

(一) 资质要求:

1 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具有第三方(认证机构) 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职业健 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且以上资质均需要在有效期内。

(二) 财务要求:

1 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并签证的近三年财务报告(资产负债表、利润及利润分配表、现 金流量表, 财务状况说明书)。

(三) 业绩要求:

1 投标人需提供 2019 年至今不少于 3 个装机容量在 48MW 及以上风电场备品备件销售 业绩, 且近三年风机备件累计销售业绩不少于 300 万元(业绩以所附合同扫描件或复印 件为准, 需体现时间、合同范围、签字盖章页等主要内容、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四) 信誉要求:

1 投 标 人 应 具 有 良 好 的 商 业 信 誉 。 未 被 最 高 人 民 法 院 在 “ 信 用 中 国 ” 网 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五)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标段 3-北京电力有限公司新能源配置储能对提升电力营销工作的分析与研究课题咨询

(一) 资质要求: 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二)财务要求: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需 提供近三年财务报告)

(三) 业绩要求: 近 3 年内, 具有类似电力营销或储能投资类研究课题业绩(以合同为 准, 需提供合同证明文件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四) 信誉要求: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近 3 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违约、质 量问题。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 “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失信被 执行人名单。

(五) 主要研究人员要求(只作为评分因素, 不作为资格否决条件) : 应具有类似电力 市场研究工作或学习经验。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2 年 6 月 29 日至 2022 年 7 月 5 日 23 时 59 分(北京时间)。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