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风电  规划  目招标公告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市分公司部分揽投站点业务外包(第三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2-08-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核心提示:中国邮政集团 武汉市部分揽投站点业务外包(第三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湖北省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中国邮政集团 武汉市(

中国邮政集团 武汉市 部分揽投站点业务外包(第三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北省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中国邮政集团 武汉市 (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其“部分揽投站点业务外包(第三次)项目”组织公开招标活动,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采购内容

1、项目编号:HBT-16190120-220534-2

2、项目

3、服务

5、采购内容:武昌片区(徐东、东亭、彭刘杨、水果湖、武泰闸)、青山片区(红钢城、钢花)的邮件内部接车、外部投递、信息处理及质量管理,邮件投递总量约300万件,年外包费用预算约480万元。本次招标共分2个标段,详细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三章内容。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公司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及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投标人应具备国家相关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人力资源服务许可。

3、投标人应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并承诺中标后向招标人开具符合招标人要求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包及分包。

5、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3)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4)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5)在最近三年内骗取中标情形的;

6)在近三年内因严重违反合同约定被解除合同/协议,或取消供应商资格的;近三年内有重大质量及安全事故发生、在经营活动中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人应以承诺函形式对上述事项进行书面承诺)。

7)投标人为信用中国( )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的;

8)投标人为中国政府采购( /)中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9)被中国邮政集团 及其下属单位列入黑名单的。

6、业绩要求:投标人具备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类似项目业绩,需提供合同关键页(包括但不限于封面、金额页、标的页、签章页等)的扫描件,如是框架合同,需提供订单或审定单等结算单据。

7、投标人不得与我公司经营性质相同、存在竞争关系(包括但不限于快递企业),必须承诺接受我公司下达的质量考核标准,必须承诺本项目服务人员不得揽收、投递其他快递公司邮件。

8、投标人未在本项目第一次、第二次招标(项目

三、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2022年8月10日起至2022年8月16日,每天8:30-12:00;14:00-17:00时(法定的节假日、双休日除外)。

2、 文件售价500元/套。

3、获取

4、方式:

(1)现场获取,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材料:1)法定代表人自己领取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2)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

(2)网络获取, (报名窗口

四、投标文件送达地点及截止时间

(一)送达

(二)截止时间:2022-8-31      10:00(北京时间)

五、开标地点及时间

(一)

(二)时间:2022-8-31    10:00(北京时间)

六、招标人

地 

电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bbid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