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风电  规划  目招标公告 

江苏绿能项目堆内构件(RVI)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2-08-31     浏览:0    
核心提示:福建漳州核电厂3、4号机组和三门核电项目5、6号机组/浙江金电一期工程、江苏绿能项目堆内构件(RVI)设备采购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
    福建漳州核电厂3、4号机组和三门核电项目5、6号机组/浙江金电一期工程、江苏绿能项目堆内构件(RVI)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福建漳州核电厂3、4号机组和三门核电项目5、6号机组/浙江金电一期工程、江苏绿能项目堆内构件(RVI)设备采购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招标人为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受招标人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
CNSC-22HDLY021630

2.2 招标项目名称
福建漳州核电厂3、4号机组和三门核电项目5、6号机组/浙江金电一期工程、江苏绿能项目堆内构件(RVI)设备采购

2.3 招标项目概括
001标段:福建漳州核电厂3、4号机组和三门核电项目5、6号机组堆内构件(RVI)采购

002标段:浙江金电核电厂一期工程堆内构件(RVI)采购

003标段:江苏绿能项目堆内构件(RVI)采购

2.4 招标范围
福建漳州核电厂3、4号机组和三门核电项目5、6号机组/浙江金电核电厂一期工程/江苏绿能项目(华龙一号)堆内构件设备、备品备件、专用工具、及有关技术服务和相关文件等,各项目招标范围具体详见下表:

序号 物项名称 交货时间 交货地点

1 第1个机组堆内构件 EOC+45个月 海运设备在总承包方指定的码头船上交货(DES);陆运设备在采购方现场指定地点车板交货(DDP)。

2 第2个机组堆内构件 EOC+55个月 

注:

1)福建漳州核电厂3、4号机组、浙江金电核电厂一期工程、江苏绿能项目、三门核电项目5、6号机组的专用工具、安装调试用备品备件、竣工文件等随相应设备同时交付;运行用备品备件随第2个机组堆内构件设备交付;

2)第1个机组分别对应福建漳州核电厂3号/三门核电项目6号机组/浙江金电一期工程1号机组/江苏绿能项目1号机组。

3)第2个机组分别对应福建漳州核电厂4号/三门核电项目5号机组/浙江金电一期工程2号机组/江苏绿能项目2号机组。

按招标文件要求,招标人有权选择和接受上述招标范围内的任何一部分或多部分,投标人应接受招标人的选择。

2.5 交货地点
海运设备在总承包方指定的码头船上交货(DES);陆运设备在采购方现场指定地点车板交货(DDP)。

2.6交货期
详见招标文件

2.7质量要求或标准
详见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
3.1.1法人要求

投标人为独立法人单位,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拥有合法经营权,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3.1.2资质要求

具有国家核安全局颁发的压水堆核电厂堆内构件设备民用核安全设备制造许可证。具有满足HAF003及相应导则要求的质量管理体系。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财务、设计和制造/采购和工程实施、质量保证、组织和管理方面的能力,并具备相应的设计和制造/采购的技术力量和人员,投标人应就资质要求提供投标人承诺书。(格式见(七)投标人的承诺书)

3.1.3 财务要求

投标人必须是在法律和财务上是独立的实体。

投标人有良好的银行信用和商业信誉,响应人不得处于停业、财产被接收或冻结等任一情形。不得处于破产程序(重整、清算),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等任一情形,投标人应就资质要求提供投标人承诺书。(格式见(七)投标人的承诺书)

3.1.4 其它要求

1)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2)投标人在经营活动中不存在重大违法记录等违法行为,严格遵守国家及招标人相关保密管理规定,提供投标人承诺书。(格式见(七)投标人的承诺书)

3.1.5最高投标限价:无。

3.1.6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超过3家(含3家)。

3.1.7特别说明:

(1)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有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相关规定终止招标,招标人不承担由于招标终止而产生的任何责任。

(2)本招标项目所采用核电站技术路线将以中国政府的最终审批为准, 如果因此而导致招标条件的变更, 包括但不限于; 技术规范、供货范围、合同(协议)、交货期和投标报价, 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与投标人将就上述商务和技术相关问题另行协商。如果双方经协商不能达成一致,招标人有权拒绝该投标,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不承担由于招标终止而产生的任何责任。

(3)在特殊情况下,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保留在任何阶段终止招标、宣布招标程序无效或拒绝所有3个标段或其中任何一个标段的权力,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不承担由于招标终止而产生的任何责任。

(4)投标的设备是建立在核岛方案给出的现有核岛接口数据的基础上的。投标人应承认并适应:对接口数据一些可能的、较小调整,并承诺并不因此改变其投标文件中所述的设备整体性能。

(5)招标人根据项目技术要求进行的适当设计修改,投标人应接受并适应,并且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不承担可能引起的额外费用。

(6)本招标项目的各标段定标后,将分别与各标段的中标人单独签订各核电站项目设备供货合同。

(7)招标人保留对本招标文件中各机组设备调换到本项目其他机组或其他项目的权利。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成员不超过3家(含3家),具体详见招标文件要求。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售价:本项目共3个包,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包1:003标段:江苏绿能项目堆内构件(RVI)采购售价:5000.00元整,包2:002标段:浙江金电核电厂一期工程堆内构件(RVI)采购售价:5000.00元整,包3:001标段:福建漳州核电厂3、4号机组和三门核电项目5、6号机组堆内构件(RVI)采购售价:5000.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4.2 发售时间:2022年08月31日17时00分—2022年09月06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