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风电  规划  目招标公告 

风电场风机自动消防系统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9-07     浏览:16    
核心提示:风电场风机自动消防系统改造项目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立项情况: 项目已立项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进行
  

风电场风机自动消防系统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 项目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标段 1-开平翠山湖 1.7MWp 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建设 EPC 总承包

该项目拟利用开平市远航螺旋桨制造有限公司厂区厂房 2 个彩钢瓦屋面建设分布式 光伏电站。厂房屋顶建筑面积约为28687㎡, 项目建设容量为 1702.47kWp 。

标段 2-湛江徐闻海上风电场电子围栏及声光预警系统

本项目位于广东省湛江市徐闻县锦和镇以东海域, 场址最近端距离陆岸 20km, 最远 端距离陆岸 35km, 项目水深在 3~26m 之间, 规划装机容量600MW。为避让雷达探测以及 增强雷达观通效应,同时响应省政府有关海上风电产业集中连片规模开发建设工作部署, 项目中间预留通道, 通道北侧称为北区, 通道南侧称为南区。北区呈不规则五边形, 东西宽约 8.9km, 南北长约 6.6km, 面积约 48.9km2;南区为梯形, 东西宽约 8.8km , 南北 长约 6.1km, 面积约 48.8km2 。

标段 3-徐闻和安风电场风机自动消防系统改造项目

徐闻和安风电场(以下简称 “风电场”)位于徐闻县东北部的和安镇境内,安 装 25 台单机容量为 2000kW 的风力发电机组(其中一台限发1500kW), 采用海装风电恒频 双馈式 H87-2.0MW 机型,塔筒高 80 米,总装机规模为49.5MW,现计划开展风电场风机自 动消防系统技改工作,拟在全场 25 台机组内安装自动消防系统, 同时在风电场升压站中 控室、湛江集控中心各安装 1 套风机消防火灾报警监控平台, 实现风机火灾自动探测、报警及自动灭火功能。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 价格(元)

1

 

 

 

 

 

 

 

 

 

 

开平翠山湖 1.7MWp 分布式

光伏发电项目建设

EPC 总承包

开平市翠山湖1.7MWp 分布 式光伏发电项目工程设计、设备所有 设计、设备采购供货、运输及储存、 建筑、施工安装(含施工用水、施工 用电辅助工程)、屋顶二次加固、屋 面修补,调试试验及检查、竣工、还 包括系统 240 小时试运行(含并网和 验收各种证照手续办理、电子化验收 和调度协议办理,并承担此过程中发 生的各项费用)、消缺、性能试验、 整套系统的性能保证的考核验收、技 术和售后服务、人员培训、完成竣工 验收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和竣工验 收通过后的质保期及完成修补其由 承包人责任造成的任何缺陷等全过 程的总承包工作,同时也包括提供所 有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 品以及相关技术资料等。(具体要求 见发包人要求)。

计划工期: 70 日历天 计划开始 工作日期: 合同签订 后 10 日历 天内

计划竣工 日期:开工 后 70 日历 天内竣工

1000

2

 

湛江徐闻海上风电

场电子围栏及声光

预警系统

1 套完整的湛江徐闻海上风电场项目 营运期电子围栏系统工程设备,包含 设备的设计、制造、系统集成、包装、 发运、运输、交货、现场安装督导、

合同签订 后,15天 内开始施

 

1000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 价格(元)

 

 

 

调试、设备验收、资料的提供以及技 术培训等

工,一个月 内所有设 备设施到 场,三个月 内完成项 目施工

 

3

 

 

 

徐闻和安风

电场风机自动消防

系统改造项目

和安风电场 25 台风力发电机组自动 消防系统(含风电场升压站、湛江集 控中心报警监控平台)及其附件所有 设备的设计、采购、试验、运输、安 装、调试、数据接入等工作及相关服 务, 详见第二卷第五章供货要求。

有效工期 30 天, 详 见招标文 件

1000

注: 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 ,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开平翠山湖

1.7MWp 分布 式光伏发电

项目建设 EPC 总承包

基本资质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

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破产状态;

3.经营状况良好;

4.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被解 除的情形;                                                     5.投标人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持有国 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 ISO9001 、ISO14001 、ISO45001 认证证书或等同 的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6.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两个及两个以上企业 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自然人的关联企业或有关联关系的母公司、全资子公司 及其控股公司, 都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7.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 企业名单;未被 “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失信被 执行人名单;

8.投标人在近 18 个月内无较大及以上人身事故责任(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 站、国家能源局网站、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网站等国家权威 网站 查询结果为准) 。

9.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专项资质条件:                                                 1.必须具有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核定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施工方具有安全施工许可证书。

业绩要求:

 

 

 

2.近 8 年内,有已完成 1 个及以上同等规模及以上光伏电站总承包业绩。 (需提供与项目业主单位签订合同、竣工验收证书等证明文件) 。       3.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 必须具有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 安全员B 证, 具有近 8 年内完成 1 个及以上同等规模及以上光伏电站业绩要求,工程拟担 任的项目经理须具有屋顶光伏发电工程或地面光伏电站工程建设经历(需提 供项目业主单位出具的证明文件) 。

(以上所有时间要求均以开标日期为准并倒推,未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视 作不满足资格要求)

2

湛江徐闻海 上风电场电 子围栏及声 光预警系统

一、基本资格条件:

(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 具有 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财务要求: 经营状况良好,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破产 状态;

(3)近 18 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以住房和城乡建设 部网站、国家能源局网站、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网站等国家权威网站 查询结果为准) ;

(4)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 被解除的情形;

(5)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两个及两个以上 企业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自然人的关联企业或有关联关系的母公司、全资子 公司及其控股公司, 都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6)未被有关国家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黑名单) ;

(7) 未被 “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名单;

(8)在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重大产品质量问题(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 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

(9)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 内;

(10)没有处于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内。

以上需提供证明材料或出具承诺函。

二、专项资格条件:

1.具有 CMMI3 及以上证书。

2.近五年内具有 2 个及以上水上信息化项目合同业绩,提供业绩合同扫描件 (合同封面、供货范围、服务期限、签字盖章页等)情况证明。

3

 

徐闻和安风电场风机自动消防系统改造项目

一、基本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 财产被接管、破产状态;

3.近 18 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事故责任认定以县级 以上人民政府批复的事故调查报告为准) 。

4.在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 被解除的情形;

5、具有 ISO9000 系列或同等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 投标;

7.信誉要求:

1)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在近 3 年内未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 解除的情形, 以及被政府行政主管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情形。

二、专项资格条件:

1.资质要求: 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

2.业绩要求:近五年内(2017 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日, 以合同签订时间为 准)应具有至少 4 个风电机组自动消防系统技改或销售合同业绩,且总安装 或销售台数不少于 200 台;(以合同扫描件为准, 至少包括以下内容:合同 首页、签字盖章页、合同范围页)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2 年 9 月 6 日至 2022 年 9 月 12 日 17 时 00 分(北京时间)。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