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风电  规划  目招标公告 

乌弄龙·里底电厂2022年生产网络安全建设项目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2-09-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5    
核心提示: 华能澜沧江公司乌弄龙·里底电厂2022年生产网络安全建设项目工程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NZB2022-09-3-381)项目所在地区:云
ta>ta>ta>

 

华能澜沧江公司乌弄龙·里底电厂2022年生产网络安全建设项目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2-09-3-381)

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维西傈僳族自治县

1. 招标条件

华能澜沧江公司乌弄龙·里底电厂2022年生产网络安全建设项目工程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 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根据公司《电力监控系统网络安全防护优化建设方案》及调度机构要求,电厂梳理生产系统网络安全现状,提出乌弄龙电站、里底电站、托巴开关站电力监控系统安全防护合规性、提升性和功能性三个方面的建设要求,制定电厂电力监控系统网络安全防护优化方案。为保障乌弄龙电站、里底电站、托巴开关站电力监控系统网络整体安全,实现网络安全威胁的及时发现及快速处置,需在电力监控系统部署防火墙、入侵防御、防病毒、高级可持续威胁检测、蜜罐等设备进行全方位安全监测和安全防护

2.2 施工

2.3 采购内容:电力监控系统安全防护工程进行优化建设,主要包含入侵防御、主机防病毒软件、防病毒网关、流量分析、高级可持续威胁检测系统、蜜罐、漏洞扫描、基线核查、堡垒机、日志审计、防火墙、隔离装置、网络机柜、安防管理工作站、流量汇聚分流器、主机加固软件等的采购、调试、安装及策略部署优化,以及本项目所涉及所有辅助材料的供货、安装、调试、开发建设、验收、培训,设备质量保障期内,至少每季度进行一次设备病毒库、规则库的更新服务等。其中,主要设备为:入侵防御、高级可持续威胁检测系统、漏洞扫描、堡垒机、日志审计、防火墙

2.4 工   期:计划2022年10月底完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投标人须为华能集团供应商库内合格供应商,且未处于暂停参加采购活动的处罚期限内,满足供应商参与业务的权限。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主要设备制造商资质等级要求:

主要设备制造商需为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一级技术支撑单位成员;

主要设备制造商需具备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信息颁发的信息安全风险评估服务资质认证证书;

主要设备制造商需具备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信息颁发的信息安全应急处理服务资质认证证书。

3.2.2投标人资质要求:

投标人需具备国家信息安全测评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证书;

投标人需具备ITSS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标准符合性证书;

投标人需具备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投标人所投产品需为中国企业自主研发及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品牌。

投标人所投的所有产品必须是原厂正品,所投的非主要系统/设备除机柜、交换机、工作站外需提供原厂服务承诺书。

3.2.3业绩要求:

主要系统/设备制造商投标的,必须具备类似项目经验,近三年内独立承担并完成的同等规模网络安全项目业绩不少于2个;提供业绩合同复印件或可查询的制造商安全设备的中标公示。

集成商投标的,投标人必须具备类似项目经验,近三年内独立承担并完成合同金额200万以上的网络安全项目业绩不少于2个;提供业绩合同复印件或可查询的安全设备的中标公示。

3.2.4是否接受联合体:不接受。

3.2.5其他要求:

本项目要求主要设备制造商负责工程实施,允许代理商投标,代理商投标的必须提供主要设备制造商针对此项目的授权证明文件 ;

主要设备制造商未受到上级监管单位( )市场准入处罚 。

4.

未曾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