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风电  规划  目招标公告 

【设备类】中国电建河南工程公司新能源工程事业部山西万荣县20兆瓦二期光伏发电工程项目 综合自动化系统设备采购项目

   日期:2022-09-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第一章  招标公告招标编号:POWERCHINA-0130021-220006一、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由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

 

 

第一章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POWERCHINA-0130021-220006

一、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由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 物资设备采购中心以公开招标方式对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 (以下简称采购人万荣县20兆瓦二期光伏发电项目综合自动化系统设备进行集中采购,本项目采购设备使用自有资金用于本次采购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万荣县 20 兆瓦二期光伏发电项目于山西省运城市万荣县皇甫乡孤峰山南麓区一带,该区域内太阳能资源非常丰富,而且项目场址海拔较高,大气层薄,透明度好,日照充分,年水平面总辐射总值可达 1471kWh/㎡,32°倾斜面年辐射总量可达 1703kWh/m2,可利用小时数可达 1201 小时。开发利用潜力非常广阔。本光伏电站场对外交通较便利。

本工程位于山西省运城市万荣县境内,规划装机容量为20MWp,实际装机容量20.00108MWp。拟安装30536块655Wp单晶硅光伏组件,组件尺寸为2384mm×1303mm×35mm。

本工程采用固定支架,组串单元形式分为2种:1、每个组串单元由20块光伏组件组成,采用2行10列竖向布置,组件按26°倾角安装。2、每个组串单元由22块光伏组件组成,采用2行11列竖向布置,组件按26°倾角安装。光伏组件间设置20mm安装缝,光伏组件离地:农光互补部分最小高度为2.5m,地面电站部分最小高度为0.5m。支架基础均采用微型灌注桩。

2、招标范围:本项目所需的综合自动化系统设备及配套的相关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其附属构件的材料采购、制作、交付、运输、现场开箱检查、安装交底、督导安装、调试、缺陷责任服务的提供、技术培训、有关技术资料的提供,相应的安装工具的提供等。

3、采购数量:综合自动化系统设备1套,设备规格型号及内容以技术规范书为准。

4、交货时间:20221120日前到货。

5、交货

6、质量要求:详见技术规范书

三、招标响应人资格要求

1、招标响应人必须满足的条件:

1.1招标响应人应为制造企业,必须是在中国境内/外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企业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企业产品应取得国家授权、许可的第三方产品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合格证书或检验合格报告。

1.2招标响应人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1.3招标响应人产品的性能及业绩要求至少具有近三年内(2019年至今)同类设备在5个及以上20MW光伏电站项目上的良好运行经验,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设备质量问题,并出具运行证明。

2信誉要求:

2.1招标响应人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2招标响应人需提供在 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的查询页面,凡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招标响应人不得参与本次投标活动。

2.3招标响应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和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情形。

3其他要求

3.1招标响应人自行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对项目的投标企业及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近三年(以判决生效时间开始)行贿犯罪档案进行查询,(查询案由类别:单位行贿、行贿和对单位行贿三种案由)。(查询日期为本公告发布之日,若有上述行贿犯罪纪录不得参与本次投标活动)

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提供加盖招标响应人公章的全国企业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及股东(或投资人)信息】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招标响应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20221013日17:00北京时间,下同)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以下简称集采平台)(https:///)在线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

2、已报名招标响应人需在线上传下列资料及购买招标文件缴费凭证后方可下载标书:

招标响应人法定代表人签发的针对本招标项目购买招标文件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加盖公章),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扫描件(合并文件上传)。

3、招标文件每套工本费为人民币(大写):叁佰圆整(¥300元),出具收款收据,售后不退。支付招标文件费可采用在线支付或银行汇款等形式(在线支付后可直接下载招标文件;采用其他支付方式的,须上传支付凭证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采用银行汇款的在备注中注明中电建河南工程公司新能源万荣二期光伏发电项目综合自动化系统设备招标。收款单位信息如下:

收款单位户名: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

收款单位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