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风电  规划  目招标公告 

【物资类】中国电建水电六局制造安装公司彰武分公司220kV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GIS)采购项目竞标

   日期:2022-09-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竞标公告竞标编号:POWERCHINA-0106-220232一、竞标条件受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 制造安装公司、中国电建集团贵阳勘测设

 

竞标公告

竞标编号:POWERCHINA-0106-220232

一、竞标条件

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 制造安装公司、中国电建集团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 (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 资产管理部(以下简称“采购机构”)以公开竞标方式采购220kV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GIS),采购物资计划使用自筹资金用于本次竞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竞标范围

1、项目概况: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 彰武 采购220kV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GIS),主要用于辽水彰武清洁能源99MW风电场新建工程项目。

2、竞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辽水清洁能源彰武大四家子99MW风电场新建工程220kV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GIS)采购的设计及供货范围内所有设备元件的选择、设计、制造、提供图纸资料、各项试验、供货、包装、发运、现场交货、指导安装等。专用工器具、现场技术服务(包含但不限于本项目设备安装,并按要求完成工程质保期内相关服务)及其完整的技术检验资料、质量保证服务、运输及保险费及其它。

3、采购数量(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序号

名称

规格

单位

数量

备注

进线间隔全封闭组合电器

 

台/套

1

包含所必需的附件

2

出线间隔全封闭组合电器

 

台/套

1

包含所必需的附件

3

PT间隔

 

台/套

1

包含所必需的附件

 

 

 

 

 

 

 

注意:技术详见附件图纸、技术条款

4、质量要求:必须符合国家、行业、地方有关质量标准,同时满足本招标文件规定的质量要求及技术参数,有关手续完备、具有生产厂家质量合格证明,满足国家电网公司地方电网公司要求。

5、付款方式:

本合同使用货币为人民币,买方收到业主方相应款项后支付卖方对应材料款,结算方式支付可采用电汇、转帐、银行承兑汇票或电建融信)。

5.1投料款

(1)在合同签订后,买方凭卖方提交的下列单据并经买方审核无误后支付给卖方本合同总价的10 %作为投料款。

a)买方认可的银行开具的金额为合同总价  10 %的不可撤销的以买方为受益人的履约保函;

b)金额为合同总价  10 %的财务收据一份。

5.2交货款

在卖方按买方要求交货完成后,买方经清点无误并验收合格,凭卖方提交的下列单据并经买方审核无误签字后向卖方支付该批设备合同总价的60  %作为交货款。

a) 买卖双方代表签署的“设备开箱验收合格文件及设备到货证明”原件;

b) 金额为该设备合同价格100%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原件;

c) 详细装箱单;

d) 质量合格证书;

e) 金额为该批设备合同总价60  %的财务收据一份。

5.3最终验收款

在卖方设备安装、调试完成,并通过初步验收、完成倒送电后且相关缺陷处理完成并经业主或买方签署验收证书后,买方凭卖方提交的以下单据并经买方审核无误签字后支付给卖方设备价格的25%作为最终验收款。

(1)买卖双方代表签署的最终验收证书;

(2)金额为合同价格25%的财务收据一份。

5.4质量保证金

在合同设备质量保证期满且最终验收合格后,买方凭卖方提交的下列单据并经买方审核无误后,支付给卖方合同总价的 5 %。

(1)金额为合同总价5 %的财务收据一份。

(2)买卖双方代表签署的最终验收证书原件。

 

6、交货

7、交货时间:2022年10月20日之前,具体交货期以买方通知为准。

8、相关资料:设备发货前,资料应整理齐全并交于竞标人,由投标人统一进行资料移交工作,设备发货清单随车六份交到现场给总包单位接收。

9、税金:付款前竞标人应按照要求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本次竞标设备材料税率为13%.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满足的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注册资本金达到3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且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具有有效期内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投标人在近两年内的类似规格型号的产品供货合同不少于5项(附合同扫描件),且已投入运行;应具有供应的专业人员和组织货源的能力和经验等;

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无采取非法手段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违法、违纪不良记录;近三年内参加招投标活动中,投标人有不良记录的将导致资格审查不合格。

4、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竞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同时参加竞标。

5、投标人财务状况:a、有近三年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表,资产负债结构合理,具备一定的盈利能力;b、企业的现金流表现正常,资金周转不存在困难。

6、本次竞标不接受联合体及代理商投标。

7、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8、

9、投标人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10、本次竞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四、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