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风电  规划  目招标公告 

河曲 2×350MW 低热值煤发电工程 烟气脱硫系统 EPC 总承包项目 招标公告

   日期:2022-10-13     浏览:0    
核心提示:河曲 2350MW 低热值煤发电工程 烟气脱硫系统 EPC 总承包项目 招标公告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建设地点:山西省忻州
  河曲 2×350MW 低热值煤发电工程 烟气脱硫系统 EPC 总承包项目 招标公告





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山西省忻州市河曲县
2.2 建设规模:2×350MW
2.3 物质名称:低压电气设备
2.5 数量:低压开关柜 34 面及附属设备一批,直流系统两套,UPS 系统两套,附件 2 中要 求投标方提供的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具
2.6 技术规格:
低压开关柜为 MNS 抽屉柜,系统额电压为 380V/220V ,系统最高电压为 440V ,系统中 性点接地方式为直接接地,额定绝缘电压为 690 伏。主母线额定短时耐受电流 (方均根值) 为 50 kA ,主母线额定峰值耐受电流为 125 kA。
每套直流系统包含蓄电池、高频充电开关及馈线屏,每套 UPS 系统包括主机柜 (电厂专 用型)、旁路柜、馈线柜及电池柜 。
2.7 交货地点:山煤河曲 2x350MW 低热值煤发电工程烟气脱硫系统 EPC 工程总承包施工现 场
2.8 交货期:2022 年 12 月 11 日全部设备供货完成。
2.9 其他:详见技术规范书
柴 源 13810007781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承担本招标项目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
3.1 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签订并履行合同的能力。
3.2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并要求财务状况良好。
3.3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2) 近 3 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3) 近 3 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 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
(4) 近 3 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4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业绩要求:
(1) 近五年内 (2017 年 10 月至今,按合同签订日期算) 累计至少有 300 面类似开关柜 的供货业绩,并提供合同影印件(含首页、能反映供货设备规格型号的供货清单、签字盖章页)。
(2) 近五年内 (2017 年 10 月至今,按合同签订日期算) 累计至少有 100 面类似开关柜 在与规定条件相同或较规定条件更为严格的条件下成功地运行了 2 年以上的运行业绩,需提供 合同影印件 (含首页、能反映供货设备规格型号的供货清单、签字盖章页) ,并提供运行证明 相关文件。
(3) 具有满足国家认可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的有效的低压柜试验报告 (主要参数要满足 如下标准:主母线额定电流 (InA) 不低于 4000A,配电母线的额定电流 (Inc) 不低于 800A, 主母线和配电母线的额定短时耐受电流 (Icw) 不低于 50kA) 。
(4) 本次参与投标的厂商需要至少具备生产、制造低压开关柜的能力,并提供相关证明 文件 (不限于型式试验报告或强制性产品认证、指定认证机构的企业自我声明认证等) 。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的投标, 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7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3.7.1  近 三 年 内 被 列 入 国 家 应 急 管 理 部认定的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且有效 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7.2 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严重失 信主体名单,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7.3 按照供应商管理相关规定,应在规定范围内停止授标或取消采购活动参与 资格,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对于中标候选人/中标人,将在采购评审、中标公示、合同签订等关键环节进行复核,如 存在违反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情形的,不予授标或不签订合同。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所涉及的事项, 接受社会监督,投标人及其利害关系人可按照招标文件载明的方式进行举证。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2 年 9 月 30  日至 2022 年  10 月 17  日 17 时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