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风电  规划  目招标公告 

嘉祥县环城河道排涝工程勘察设计-设计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2-11-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嘉祥县环城河道排涝工程勘察设计现委托瀚景项目管理 对该项目设计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招标内容和招标范围本项目位
1.招标条件
      嘉祥县环城河道排涝工程勘察设计现委托 瀚景项目管理 对该项目设计标 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招标内容和招标范围
本项目位于济宁市嘉祥县,主要内容为环城河道整治7.73km、提排泵站建设等。
招标范围为嘉祥县环城河道排涝工程勘察设计,本次招标范围包括不限于以下事项:可研报告、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概预算文件编制及施工期、验收阶段等的相关服务工作。本次招标为 1个标段。
本次招标为 1个标段。
设计标: 设计标
标段内容:
    嘉祥县环城河道排涝工程勘察设计,本次招标范围包括不限于以下事项:可研报告、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概预算文件编制及施工期、验收阶段等的相关服务工作。
资格审查项:
    1.资质证书. 2.营业执照. 3.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招标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60.208.113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