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风电  规划  冷却器 

京东研发产业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项目(二期)—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3-01-10     浏览:6    
核心提示:京东研发产业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项目(二期)设计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北戴河新区京东研发产业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
  京东研发产业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项目(二期)—设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北戴河新区京东研发产业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项目(二期)已由秦皇岛北戴河新区行政审批局以秦北新审批立项字[2022]36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新区财政投资及申请专项债,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主要建设规模及内容:

本次项目招标内容:京东研发产业园区总用地面积约2813.1亩。二期建设基础设施项目13个,其中锦绣一路(前程大街-减河北路)道路总长度为1.6公里,道路红线宽度为20米;十三号路(规划街-减河北路)道路总长度为1.5公里,道路红线宽度为20米;十二号路(规划街-减河北路)道路总长度为1.9公里,道路红线宽度为20米;规划-街(锦绣一路-锦绣路)道路总长度为1.4公里,道路红线宽度为16米;规划二街(锦绣二路-锦绣路)道路总长度为0.53公里,道路红线宽度为20米;规划三街(锦绣一路-锦绣路)道路总长度为1公里,道路红线宽度为20米;规划四街(锦绣二路-十二号路)道路总长度为0.28公里,道路红线宽度为20 米;前程一街西延伸(锦绣二路-锦绣路)道路总长度为0.45公里,道路红线宽度为40米;规划五街(滨海新大道-锦绣路)道路总长度为0.9公里,道路红线宽度为20米;减河北路(锦绣一路-锦绣路)道路总长度为0.85公里,道路红线宽度为20米;锦绣路(减河北河堤路-昌黄连接线)道路总长度为1106.71米(其中包含建设桥梁两座,桥长分别为156米和130米,桥宽均为42米),道路红线宽度为50米;规划五街(锦绣路-规划路)道路总长度为0.8公里,道路红线宽度为20米;规划六街(锦绣路-规划路)道路总长度为0.83公里,道路红线宽度为20米;配套实施交通、给水、排水、绿化、照明等工程。

2.项目建设地点:项目建设位于北戴河新区京东研发产业园区内,北至前程大街,南至减河北河堤路,西至锦绣路,东至滨海新大道。

3.设计服务期限:50日历天

4.招标范围:按要求完成本工程全部内容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等设计内容。

5.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分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甲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甲级及工程设计市政行业(桥梁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拟投入项目负责人应当具备市政相关专业高级职称证书。

3.2其他要求: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的投标。

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3)未被“信用中国”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开标当天投标截止后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4)郑重公告:为贯彻落实《秦皇岛市工程建设领域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凡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将直接移交扫黑除恶办公室处理:(一)投标人串通投标、以行贿手段谋取中标、挂靠或借用资质投标等恶意竞标行为;(二)投标人胁迫其他潜在投标人放弃投标,或胁迫中标人放弃中标、转让中标项目等强揽工程行为;(三)招标人与投标人串通,设置不合理的招标条件,限制或者排斥潜在投标人,或招标人以任何方式规避招标;(四)招标人与投标、招标代理机构串通投标,或者投标人已向招标人、招投标代理机构或者评标委员会行贿的手段谋取中标;(五)招标代理机构代理行为不规范、代理人员非专职专业人员;招标代理在评标过程中以投标文件有瑕疵为由向投标人索要不合理费用的行为。(六)评标专家评标行为不规范、不客观、不公正履行职务。在评标过程中故意拖延评标时间、或评标结束后拒不签字以索要高额评标报酬的行为;(七)投标人提供虚假保函、保险的,伪造人员证件、证照、单位公章、社保证明等行为;(八)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潜在投标人以及有关部门以不合理要求和其他手段劝退、阻碍其他投标人投标的行为;(九)其他扰乱招投标活动的行为。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