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风电  规划  冷却器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智慧牧业实验实训中心建设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智慧牧业实验实训中心建设项目设计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智慧牧业实验实训中心建设项目已由省发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智慧牧业实验实训中心建设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智慧牧业实验实训中心建设项目已由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和省教育厅的相关立项批复文件,具备启动设计招标的条件。政府投资100%标代理单位为郑州大学建设科技集团 项目备招标条件的设计进行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豫工程20221119001

2.2 项目

2.3 项目的建设

2.4 项目建设规模: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36829㎡,地上6层、地下1层,框架结构。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0036㎡,地下建筑面积6793㎡(其中人防面积2402.88㎡)。

2.5 招标范围:本项目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和竣工图设计等所有技术服务,并与设计有关的技术咨询服务,后期施工中有关的设计配合服务,建筑物设计寿命周期内的与设计有关的技术咨询服务等内容。满足招标人的使用要求,并符合现行的国家、行业设计的规范、规程和标准并满足项目所在地省、市级的有关规定,按规定报送相关部门审查并通过审批。

2.6 设计服务期限:120日历天及后续服务(图审、施工、验收等涉及到设计单位的所有事务);设计合同签订后20个日历天内完成方案优化设计,优化方案确定后40个日历天内完成初步设计,初步设计审查通过后60个日历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后续服务(图审、施工、验收等涉及到设计单位的所有事务)。

2.7 最高投标限价:185万元

2.8 质量标准:符合国家、河南省相关规范、规程和技术标准,满足招标人要求。

2.9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建筑设计甲级和人防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3.2 财务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务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提供近三年(2019年度、2020年度、2021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现金流量表、财务报表附注。

3.3 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911日以来,已完成2个(含)以上单体建筑面积在3万平方米(不含)以上公共建筑的设计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须提供合同协议书和中标通知书扫描件)。

3.4信誉要求:投标人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此项查询以信用中国网站自动链接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查询结果为准)和“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中国政府采购”网站( )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若有不良记录投标无效。(查询日期为招标公告发布日期之后,投标人出具网页截图加盖企业公章)

3.5

3.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投标人须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内容相关材料(需包含公司基础信息、股东及出资信息)】。

3.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4.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