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冷却器  风电  蓄电池 

2023年上海核工院 软件与服务集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16     浏览:0    
核心提示:上海核工院2023年软件与服务集采项目招标公告1.项目简介1.1招标条件招标人为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
  

 

上海核工院 2023 年软件与服务集采项目招标公告

 

1.    项目简介

1.1 招标条件

招标人为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进行 公开招标。 

1.2 项目概况 

本项目名称:2023 年软件与服务集采项目 

招标人: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

实施地点:上海市徐汇区田林路169号

其他说明:本次招标为单价招标。

  

2.    招标范围

网络安全及服务,服务内容详见 8.2 《投标报价分项表》。  

3.    投标人资格

3.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 、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 产品及服务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3.2 投标人必须具备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财务 、技术和生产能力 ,并能按招 标文件的要求供货,可承诺和履行招标文件的各项规定。

3.3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未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4 近三年内 ,投标人应无因违法或重大违约行为在与产品质量相关或供货 履约能力相关的诉讼或仲裁中被判承担法律责任 ,在集团范围内的招投 标活动期间应无违反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纪律、骗取中标行为。

3.5 近三年内 ,投标人应无因假冒其他品牌或者商标 、侵犯专利权 ,遭到行 政或者刑事处罚,或者承担民事责任的情况。

3.6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母公司、全


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相互间存在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或管 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具备前述情况之一的主体参 加同一招标项目同一标段投标的 , 只能由其中一家企业 (公司)报名申 请投标 。如出现同时报名的情况 ,该多名申请人将同时被拒绝参加本项 目投标。

3.7 未领购招标文件不得参与投标。

3.8 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投标产品原生产厂商针对本项目的产品授 权。

3.9 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 ,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 的 ISO9001 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且在有效期内 。

3.10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1   技术要求中规定的其他资格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 。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3 年 03 月 16 日至 2023 年 3 月 21 日 23 时 59 分 (北京时间)。   热线服务:上午 9:00~11:30 ,下午 13:30~17:30 (法定节日除外)。

4.3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 ,售价为人民币壹仟元整(¥人民币 1000.00 元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查看。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