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冷却器  风电  蓄电池 

2023年铁路装备神维分公司嵌线耐磨橡胶轨下垫板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20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铁路装备神维分公司2023年嵌线耐磨橡胶轨下垫板公开招标,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铁路装备神维分公司2023年嵌线耐磨橡胶轨下垫板公开招标,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神维分公司承担着统一组织集团各铁路公司的换轨、线路大修、中修和综合维修作业和上级公司交办的抢险、新线开通等任务,现需采购神朔铁路换轨项目所需线上料。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分包

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1

嵌线耐磨橡胶轨下垫板

P60,190*149*10mm

416729

   

2.1.2交货期:分批次交货,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乙方根据甲方供货计划或通知的时间、地点、数量要求,10个工作日内将供应的第一批物资运送至甲方指定地点,其余物资按甲方要求供货。

2.1.3供货地点:神朔铁路沿线、包神铁路沿线,具体地点供货前与项目负责人联系确定。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提供所投产品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CRCC证书。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20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累计金额不少于300万元的嵌线耐磨轨下胶垫的的合同业绩2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合同的结算发票及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金额、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或使用证明或回访记录。

    【4】信誉要求:/

    【5】其他要求:同一品牌制造商和代理商不得同时参与同一标包投标。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项目本项目接受代理商投标。如为代理商参加投标,须提供制造商出具的唯一有效授权代理商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3-03-20 09: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3-03-25 16:00:00。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