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冷却器  风电  蓄电池 

五峰客运中心站项目

   日期:2023-03-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您当前未登录,“*”号内容请 登录后查看。一、招标条件:五峰客运中心站项目已由五峰土家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以五发改审批[***

您当前未登录,“*”号内容请 登录后查看。

一、招标条件:

五峰客运中心站项目已由五峰土家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以五发改审批[****]***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上级补助资金及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建设 本次招标内容为客运中心站装修装饰设计采购施工。

*、招标范围:本项目采用 EPC 模式建设。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五峰客运中心站项目新风空调、弱电智能化等装修装饰工程的施工图纸设计、设备材料采购、工程施工,工程缺陷责任修复,配合完成竣工验收、备案、移交、结(决)算等全过程服务,并对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全面负责。

*、工期:**日历天(其中设计工期:**日历天,施工工期:**日历天)

*、质量标准:

(*)设计质量标准:达到国家及行业设计合格标准,施工图通过图纸审查机构审查,满足招标人下达的设计任务书要求;

(*)施工质量标准:达到国家现行施工验收规范合格等级标准。

*、工程安全要求:达到《JGJ**-****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标准》合格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由评标委员会在评标时进行审查,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如下(详细内容和要求见招标文件):

*、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投标人不得以 名义进行投标,投标文件的单位盖章必须使用其法人公章, 盖章无效;

*、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投标人拟派本项目总承包

*、投标人拟派本项目的设计负责人须具有贰级及以上注册建筑师或注册结构工程师或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投标人拟派本项目的施工

*、投标人拟派施工技术负责人须具备工程类中级及以上职称或与该职称直接对应的相应系列和层级的专业技术类职业资格证书;

*、投标人拟派本项目的现场关键岗位管理人员(施工

按照五峰土家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关键岗位人员实名制管理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的通知》要求,中标单位现场关键岗位人员应严格到岗履职,不得变更;

*、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湖北省公共资源招标投标信用信息平台”未被列入信用黑名单;(开标结束后由招标人或其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对所有投标人的信用信息进行查询,做好记录,由评标委员会按招标文件的规定进行评审)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家,包括联合体牵头人和联合体成员(设计单位*家,施工单位*家)。本项目的投标人如以联合体形式参与,必须满足以下要求:

(*)投标人如采用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必须按招标文件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牵头人必须为承担本项目的施工单位;

(*)本项目的电子招标文件须由牵头人在网员专区下载,电子投标文件须由牵头人提交;

(*)两个以上资质类别相同但资质等级不同且分工相同的成员组成的联合体投标人,以联合体成员中资质等级较低者的资质等级作为联合体投标人的资质等级;

(*)两个以上资质类别不同的成员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联合体协议中约定的内部分工分别认定联合体投标人的资质类别和等级,不承担联合体协议约定由其他成员承担的专业工程的成员,其相应的专业资质和等级不参与联合体投标人的资质和等级的认定;

(*)通过资格审查的联合体,其各方组成结构或职责,以及财务能力、信誉情况等资格条件不得改变;

(*)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中参加投标;

(*)联合体中标的,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工程总承包合同,就工程总承包项目承担连带责任。

只有符合以上资格审查所有标准的投标人才能通过资格审查。

投标人在制作投标文件时,应对照上述资格审查要求上传要求提供证明材料的原件彩色扫描件,否则评委和招标人将不予采信。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工程实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须注册成为宜昌 网员后,方可登录五峰土家族自治县 信息( )。

十、

联 系

联 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