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冷却器  风电  蓄电池 

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敕勒川分校教学区建设项目外墙装饰专业分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您当前未登录,“*”号内容请 登录后查看。*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敕勒川分校教学区建设项目外墙装饰专业分包工

您当前未登录,“*”号内容请 登录后查看。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敕勒川分校教学区建设项目外墙装饰专业分包工程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业主为中国核工业二四建设 ,

*;

*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编号

*; *; **EC-GC-GKZB-**-****

*.* 招标项目名称

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敕勒川分校教学区建设项目外墙装饰专业分包工程

*.* 招标项目概括

工程建设地点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台阁牧镇,项目场址北邻达尔架南街,西邻居耿家营四路,东邻三环路。建筑面积约:教学区建筑占地面积******㎡,总建筑面积*****.*㎡。其中A标段为教学楼*#、*#、*#楼、体育馆看台、附属用房,建筑面积约*****.**㎡;B标段为实验楼、音乐艺术楼、图书综合楼、报告厅、人防地下车库,建筑面积约*****.**㎡。

*.*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为《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敕勒川分校教学区建设项目项目总承包合同》中约定招标人对该工程承包(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外墙装饰专业分包工程(含第三方检测与费用)及施工过程中建设单位或设计单位出具的变更、图纸会审、图纸的二次深化设计、技术交底、本招标文件(含补遗、答疑)等相关资料中涉及外墙保温、幕墙工程(除铝合金玻璃幕墙)范围的全部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外墙保温(岩棉板、挤塑聚苯板)施工、陶土板外墙、铝板(铝单板)外墙、外墙涂料等相关工程及其配合工作。具体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 *;建设/项目地点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台阁牧镇

*.* *;计划工期

****年*月*日至****年*月**日(实际按甲方进度计划要求执行);总工期:***日历天

*.* 质量标准

/

*;

* 投标人资格要求 *.* 本次招标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

*.*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及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在确定中标人时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售价:本项目共*个包,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包*:A标段:教学楼*#、*#、*#楼、体育馆看台、附属用房售价:***.**元整,包*:B标段:实验楼、音乐艺术楼、图书综合楼、报告厅、人防地下车库售价:***.**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招标人(代理机构)收款

开户

收款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