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冷却器  风电  蓄电池 

新疆公司人力资源数字化平台建设规划研究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21     浏览:0    
核心提示:新疆公司人力资源数字化平台建设规划研究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新疆公司人力资源数字化平台建设
  

新疆公司人力资源数字化平台建设规划研究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新疆公司人力资源数字化平台建设规划研究服务公开招标, 招标人为 新疆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单位为: 新疆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1基本情况

本项目为 新疆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新疆公司”)人力资源数字化平台建设规划研究项目。通过平台性的调研、诊断和研究,对标国内外先进企业的先进经验,探索出一条适合新疆公司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的路径,指导后续人力资源数字化平台建设。

2.1.2现场条件

新疆公司本部位于乌鲁木齐市,产业遍布新疆13个地州市,各单位距乌鲁木齐本部20至1100公里不等。

本项目实施地点新疆公司本部。

2.1.3要解决的问题等

2.1.3.1人力资源信息化发展与公司战略发展不匹配的问题

2023年,新疆公司谋划了“1355”战略部署,一个目标就是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综合能源企业。目前,公司的人力资源信息化水平不高,与公司的战略发展不匹配,需要研究部署满足公司发展的人力资源数字化平台。

2.1.3.2数字化转型的经验缺乏的问题

新疆公司数字化转型尤其是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的内部人才储备不足,对于数字化转型的方向和路径不明确,因此需要国内领先的公司进行整体的数字化转型意识的培训,提升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的意识水平,协助公司研究适应公司发展的人力资源数字化平台建设方案。

2.1.3.3数据资产并未体现出实际价值的问题

在新的数字化时代,数据是企业的核心资产之一,但当前的人力资源平台部署较早,用户使用体验感差,许多数据在及时性,有效性,完整性上存在不足,不能够最大限度的发挥数据资产的实际价值,也无法辅助业务决策。

同时业务指标体系不完整,在本次项目上需要根据业务指标体系,对数据字典,数据编码等进行完整的定义,用于指导后续人力资源数字化平台的平台部署。

2.2主要研究内容及预期目标

2.2.1结合人力资源数字化平台建设最佳实践,全面梳理、分析数字化人力平台具体“做什么”、“怎么做”、“做到什么程度”以及平台功能“由谁来做”之后,设计出适合新疆公司人力资源数字化平台总体方案,方案包括但不限于:人力资源数字化平台的建设目标及总体建设规划、详细的平台建设功能和业务场景等。

交付成果:《人力资源数字化现状调研及对标报告》

2.2.2完整的人力业务解决方案:包含薪酬、绩效、社保福利、人力共享、干部管理、数据分析等全部业务模块。对业务场景进行广泛的调研,绘制系统功能架构图和业务场景原型。

交付成果:

《人力资源数字化平台应用功能架构及需求分析报告》

《各业务模块数字化业务场景和功能优化方案设计》

《人力资源数字化平台原型图设计》

2.2.3完整的人力数据治理方案:结合新疆公司数据治理项目,研究人力数据治理方案,包含数据流设计、代码规范、数据标准、数据清洗、数据收集和迁移等,并完成指标体系梳理,设计数据分层,编写处理流及数据服务,便于规划的落地实施。

交付成果:

《人力资源数据架构及数据治理方案》

《人力数据价值体系方案设计》

2.2.4制定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平台建设方案,最终形成新疆公司研究的人力资源数字化平台建设规划和建设方案。

交付成果:

《人力资源数字化平台建设总体规划报告》

《人力资源数字化平台建设技术指标及选型建议报告》

2.2.5发表或录用核心级及以上等级期刊论文不少于2篇等重要内容。

2.2.6主要技术指标

人力资源数字化平台规划要符合新疆公司整体数字化转型规划要求,平台技术研究内容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2.2.6.1平台架构要求

1)需支持主流的操作平台、应用服务器、数据库,需采用主流的软件开发框架、流程框架、图表框架(如echarts)等,前端需采用主流较新版本且兼容性强的语言及框架(如:jQuery、mui、css等),必须明确提供平台所支持操作平台版本(包括小版本号)和数据库版本(包括版本号)。

2)平台整体采用Java开发语言,平台架构采用前后端分离技术;前端采用单页面模式、后端微服务化、组件化。能够支撑大型集团多级组织的统一部署、统一管理和应用的统一分发;通过成熟平台+二次开发平台的方式,迭代开发;采用缓存框架提高性能;文件读写采用分布式文件服务器,支持本地和云端(阿里、华为)等主流文件服务存储。

3)平台必须采用B/S架构,完全浏览器界面,客户端零安装,客户端通过浏览器即可方便使用,尽可能降低平台的维护和使用成本,便于平台今后的推广应用。

4)新疆公司低代码开发平台为springcloud微服务架构,有全套源码,支持在线、代码开发,后端Java,前端VUE,移动端uni-app,支持K8s部署,若新疆公司的springcloud微服务架构高于1、2、3技术要求,按照就高原则,采用新疆公司springcloud微服务架构。

2.2.6.2平台性能需求

1)平台要求连续不间断的(7x24小时)持续工作,平台应至少保证99.99%的工作时间正常运作,平台响应时间需满足“2-5-10原则”。

2)平台接口必须是安全的、标准的接口,满足现有接口的对接和后续接口的二次开发。

3)平台必须不限制用户数,支持大并发量用户访问能力、最少支持500用户并发,所有用户对平台的操作必须通过登录界面进行,不得通过任何非专用路径对平台和数据进行操作。

4)提供灵活的权限配置管理功能,平台内所有的资源都应是受保护的,平台能够通过相应的权限决定哪些角色允许访问哪些资源和哪类操作(如读、写、删除、显示等)。

5)在平台登录口令设置上,要求复杂口令,口令长度控制,定期更改口令,口令多次输入错误后限制登录平台等安全机制。

6)平台需具有完善的日志功能(如:平台运行日志、平台操作日志)。

7)必须提供能够满足平台正常运行所需的硬件配置方案。

2.2.6.3数据库要求

1)平台数据库要求支持国产关系型数据库,研究成果需提供成熟完整的数据库管理方案(如:数据库多种备份及恢复方案、数据库查询速率优化方案等)。

2.2.6.4平台集成要求

平台集成要求主要解决应用平台之间的互联互通、信息交换、流程协作问题,包括界面集成、数据集成、流程集成和调用集成。应确认核心模块、平台间的集成范围,出具集成标准、数据标准、文档标准、接口标准,达到生产数据、经营数据、财务数据充分共享、互联互通的目的。

2.2.6.5平台软件要求

1)平台是基于大型企业级的应用,是通用的、成熟的和具有成功案例管理平台。

2)平台客户端应提供符合中文使用习惯的操作界面,所有与用户相关的信息都必须用中文显示。

3)平台客户端程序应保证在Windows 各主流版本(win7,win8,win10及以上)、环境中可以正常使用,支持主流浏览器(IE11及以上版本、谷歌、火狐、360、edge等)且兼容性良好(不可出现页面移位、信息显示错误、功能无法使用等问题)。

4)移动端需支持IOS/Android等主流移动操作平台的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

2.2.6.6平台部署要求

1)平台可部署于各种不同的应用中间件,如Tomcat、WebSphere、weblogic等;可在不同服务器平台部署发布(如:Linux、Windows server等);平台能够支持软、硬负载均衡部署;平台涉及缓存时,需使用redis进行二级缓存部署。

2)平台支持多种部署方式:本地、公有云、私有云的部署。

3)提供公有云到本地私有云整套平台迁移的方案。

4)平台支持容器技术部署(如:Docker+K8s等)。

5)应用服务、数据库服务、中间件、缓存服务等均采用集群部署。

2.3项目总工期:签订合同后6个月内完成并提交科学技术研究报告,并完成项目验收。

2.4项目服务地点:新疆乌鲁木齐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20年3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已完成的人力资源数字化平台建设或人力资源数字化咨询的合同业绩1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用户证明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履约完成的材料(若合同甲方不是最终用户,合同甲方获取的最终用户证明也可)。(若投标人有相关国家级或省部级科技项目课题的可以提供计划任务书代替,并附已履约完成的材料)

    【4】信誉要求:/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1)项目负责人至少具有1个人力资源数字化平台建设或人力资源数字化咨询项目负责人工作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项目负责人业绩的合同,若合同中无项目负责人姓名,须提供对应的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证明材料(须含工程名称、项目负责人及单位名称)。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3-03-21 15: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3-03-28 18:00:00。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