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冷却器  风电  蓄电池 

四川电力有限公司凉山分公司物业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22     浏览:0    
核心提示: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立项情况:已立项项目资金来源:业主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业主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凉山分公司物业服务
项目地点: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喜德县喜德风电场(鲁基风电场、博洛拉达风电场)、会东县可河水电站。
项目规模:四川电力有限公司凉山分公司所在西昌市、喜德县、会东县生活办公区、各电站的物业服务。四川电力有限公司凉山分公司物业服务共四处(预计2024年增至五处,增加玛果梁子风电场),服务区域面积为西昌市公司本部位于西昌市月海路,约1040平方米,现有写字楼1层(预计2024年增至4200平方米);喜德县境内风电场约1500平方米,现有综合楼2栋,1栋3层,1栋1层(预计2024年增至2100平方米),距喜德县约20公里,海拔在2900米到3600米;会东县可河水电站约1800平方米,现有综合楼1栋5层、会议室1间、食堂1间,海拔1000米到1500米,距离会东县约40公里。
服务期限要求:三年,一年一签,如因公司管理模式发生改变,按实际服务月数结算,按合同规定执行违约款项。
2.2招标范围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文件价格(元)
凉山分公司物业服务 四川电力有限公司凉山分公司各生活办公区、各电站。
包括但不限于如下:
(1)保洁工作;
(2)安保工作;
(3)会议服务工作;
(4)接待服务;
(5)消防管理工作;
(6)绿化维护;
(7)负责业主驾驶员、安保、后勤管理等人员的招聘及管理;(8)后勤管理服务工作;
(9)物业及业主设备、设施,日常水电维护、维修和保养;
(10)业主交办的其它工作。
三年,一年一签,如因公司管理模式发生改变,按实际服务月数结算,按合同规定执行违约款项。 100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标段名称 资质资格
凉山分公司物业服务 1.投标人应经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注册,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注册公司要五年以上;
2.注册资本500万元及以上;
3.投标人经营范围必须包括会务(会议)服务和餐饮服务,应具有物业服务资质。4.投标人在近3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近3年内不得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3年内不得存在两次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年内不得存在较大安全事故;
5.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6.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委托服务;
7.3年内必须具类似项目业绩(需附相关证明文件)
8.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9.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报名参与购买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购买。
4.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3年3月21日至2023年3月27日下午18:00(北京时间)。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