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冷却器  风电  蓄电池 

市烟草智能对标管理平台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市烟草智能对标管理平台项目招标公告(以下简称代理机构)受中国农业银行股份 广州分行(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对市烟草智能
烟草智能对标管理平台项目招标公告

(以下简称“代理机构”)中国农业银行股份 广州分行(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对市烟草智能对标管理平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招标编号:

市烟草智能对标管理平台项目

(招标编号:0692-226C03430607/01/A440000035F23030019 )

二、项目背景

为推动市烟草公司与我行业务的综合发展,巩固银企良好关系,我行拟与市烟草公司开展智能对标管理平台项目。

采购标的

服务内容:智能对标管理平台项目

服务期限:供应商须保证在合同生效之日起2个月内完成智能对标管理平台项目并通过验收,验收后市烟草公司长期使用。

服务范围:广东烟草广州市

服务用途:构建指标对标大数据平台,整合内部系统数据及各单位报送的指标数据,落地对标指标体系,统一规范指标数据标准管理,建立指标数据库,运用大数据、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实现指标对标分析、问题识别、分析、诊断及短板整改、提升优化等全流程分析及管理,实现指标对标管理科学化、自动化、智能化。辅助各层级单位综合了解指标运行动态情况,通过实现指标对标平台数字化管理工具,高效支撑对标工作的有序开展,促进各单位管理效率持续提升,经济效益持续向好,逐步实现从“数据对标”向“管理对标”的根本转变,发挥数据应用价值。

本项目最高限价1,273,584.90元/1,350,000.00(不含税/含税)。具体项目最高限价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不含税费用(元)

税率

含税费用(元)

1

指标填报

160,377.36

6%增值税

170,000.00

2

指标库管理

160,377.36

6%增值税

170,000.00

3

指标对标

650,943.39

6%增值税

690,000.00

4

专题分析

103,773.58

6%增值税

110,000.00

5

短板整改计划

84,905.66

6%增值税

90,000.00

6

对标知识库管理

84,905.66

6%增值税

90,000.00

7

系统管理

28,301.89

6%增值税

30,000.00

小计

1,273,584.90

6%增值税

1,350,000.00

供应商资质条件建议

(一)供应商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分支机构参与本次投标的,必须获得总公司对本项目的专项授权,提供总公司授权文件复印件并加盖分支机构公章。

(二)截至投标截止日/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日,未被“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供应商所投产品/服务未被列入《中国农业银行集中采购禁入名录》。

(四)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授权代表人未被列入《中国农业银行集中采购禁入人员名单》。

(五)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与招标人高管人员及使用需求部门、采购部门关键岗位人员无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近姻亲关系。

(六)禁止存在下列关联关系情形的投标人同时参与本项目采购(提供单位负责人、董事、监事等主要人员名单和关联企业名单)

1.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2.一方直接持有另一方股权,比例超过20%;

3.同时被第三方法人或非法人组织或自然人直接持有股股权,比例超过20%(国家控股的投标人除外);

4.单位负责人、董事、监事等主要人员之一为同一人(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的“主要人员信息”名单为准)。

(七)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领取:

本项目采用网上注册,投标供应商在 售后不退(邮购须另加附50元,汇款后请通知代理机构(

注:

四、项目说明会

本项目不举行项目说明会。

五、澄清答疑时间安排

各投标人如果对本项目招标文件有任何澄清要求,请于2023年03月31日17:00点前发

六、开标及投标

开标及投标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2日10:00。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开标及投标

递交时间:2023年04月12日09时30分至10时00分

联 系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debiddin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