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冷却器  风电  蓄电池 

襄阳供电段应急发电机检修业务外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襄阳供电段应急发电机检修业务外包招标公告","notCont":"襄阳供电段应急发电机检修业务外包招标公告(招标编号WTXGD-2023-JSK-00
襄阳供电段应急发电机检修业务外包招标公告","notCont":"

襄阳供电段应急发电机检修业务外包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WTXGD-2023-JSK-0001

一、招标条件

现就襄阳供电段应急发电机检修业务外包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

二、招标内容

我段管内高压应急发电机有1座,位于襄阳东站;移动式应急发电机共有7台,分布在7个普速车间,固定式应急发电机共有46台,分布在襄渝线12台,焦柳线34台(含襄北站区7台),为了保障应急发电机正常运行,需对管内应急发电机进行维修、保养。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各种合法有效证件原件。(2)资质要求登记的营业范围必须包含发电机组(机电设备或油机)销售及售后服务(开标时前述证件需携带原件核对)。(3)投标人至少具备一种主流大型柴油发电机品牌的销售及技术服务授权书;(开标时携带原件核对)。(4)根据本项目中的维护保养项目,提交维护保养报告,重点介绍解决方案的要点以及自身的优势。(5)不存在中国铁路总公司、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 信用评价或抽样检验、招投标或物资供应中等因不良行为被限制投标的情况,以及被国家铁路局通报限制投标的情况。

四、招标文件获取

1、 注册及操作过程如有问题,请联系国铁采购平台客服,联系电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953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