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冷却器  风电  蓄电池 

云南省烟草公司曲靖市公司2023年烟叶经营科烟包输送机购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您当前未登录,“*”号内容请 登录后查看。 云南省烟草公司曲靖市公司****年烟叶经营科烟包输送机购置项目招标公告*.招标条件云

您当前未登录,“*”号内容请 登录后查看。

                                                                               云南省烟草公司曲靖市公司****年烟叶经营科烟包输送机购置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云南省烟草公司曲靖市公司****年烟叶经营科烟包输送机购置项目已确定实施,

*.项目概况

*.*项目

*.*采购需求:采购数量共计**台,其中:*米长规格**台,**米长规格*台。

*.*质保期:自产品验收合格之日起两年。

*.*质量要求:所供产品符合国家行业标准,产品主要技术参数满足招标文件。所供产品与投标产品的品牌、规格和种类一致。

*.*服务要求:提供现场培训服务,确保操作人员能安全正常使用,质保期内做好产品设备的维护保养工作。

*.*安全责任承诺:投标人须承诺,如因烟包输送机设计、性能缺陷等自身原因造成的安全事故,所有责任及损失由投标人承担。

*.*交货期限、交货地点

*.*.*交货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个工作日内完成供货,并安装、调试结束,使设备处于可用状态。

*.*.*交货

*.*主要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

*.*其他要求:按投标文件格式要求提供经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签字并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廉政信用承诺书。

*.投标人资格要求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具有有效的“多证合一”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投标人为代理商的,要具有货物生产厂商出具的代理(授权)证明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投标人为生产厂商的无需提供。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具有履行合同的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参加采购活动前*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所提供的产品未对第三方的专利构成侵权。

*.*在劳动保护、节能减排与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符合国家规定要求。

*.**能够开具合规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当前未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 /)”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黑名单),投标人提供上述网站信息查询记录的网页截图,同时提供“基础信息”页截图(包含“出资信息”内容即可),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收录的单位,提供“信用中国”网站 经营异常名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的信息查询记录网页截图;****年*月*日以来,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本项目委托代理人(如有)、拟派出的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列入烟草行业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并在禁入期内的供应商,以及被招标人列入“黑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此项目的投标。

*.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招标文件的获取

*.*请投标人于 ****年*月**日至****年*月*日**时**分前登录曲靖市 ( /#/homePage(注:地区选择曲靖市,下同),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报名并 如投标企业已经办理过云南CA证书(包含在云南省各州市 办理的云南CA证书),此次投标无需重复办理,直接登录曲靖市 电子服务系统进行注册,待审核通过后登录曲靖市 电子服务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并

*.*注意事项:

*.*.*根据《曲靖市 管理局 曲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全面取消 过程中纸质文件的通知》,凡进入曲靖市市、县两级 的交易项目,一律取消相关环节的纸质文件,全面实行线上全流程电子化交易,投标人参加开标会议时需携带CA证书进行文件解密、询标澄清等工作,不再现场递交纸质投标文件或光盘。

*.*.*投标人办理相关业务一律采取“网络申报、线上办理、

*.投标文件的提交

*.*电子投标文件

*.*逾期未上传电子投标文件,视为撤回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